看板 [ DSLR ]
討論串[情報] EM1的韌體更新
共 5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5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ttp (okok!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20 00:00), 編輯資訊
0
0
4
內容預覽:
看來會有這些. http://goo.gl/cB7yE4. 1. em1銀機. 2. 錄影方面的改進 - 慢動作錄影(240p). - Unlocked 4K recording (over 100mb/s in simple HD). - Different frame recording mod
(還有468個字)

推噓2(2推 0噓 4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isuta27 (小捲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9 00:37), 編輯資訊
0
0
3
內容預覽:
http://forum.xitek.com/thread-1344733-1-1-1.html. 傳說中的銀武士 E-M1. 這個質感....... XDD. --. "Pain is inevitable. Suffering is optional.". 「痛是難免的,苦卻是甘願的。」. --

推噓0(0推 0噓 3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ef1986 (303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8 17:06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http://ppt.cc/SkNk. 大家可以回家啦!FT5:沒4K. 之前放出銀色綁4K,43小編再一次成功護主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191.147.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835

推噓4(4推 0噓 4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ickuup (plaza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6 10:08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S-log是增加錄影寬容度的方法. 用比較特別的gamma曲線來記錄更多的亮暗部細節. 目前單眼具有這項功能的僅有 A7s跟GH4. 一般來說,使用log模式拍攝可以得到至少10檔以上的寬容度. GH4的10檔是最少的. 附帶ㄧ提5D3影片的寬容度大概只有8,9檔. 專業的電影機的賣點就是log模式
(還有180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layStation3 (超級喜歡于小文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6 01:05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43R通篇在討論錄影的事情. Firmware update:. 4K Recording (IS compatible). High Speed and Slow motion Mode (240p or 120p). New Codec with different recording mode
(還有973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