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 EM1要跌了嗎XDDDD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 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4 12:13), 編輯推噓11(11014)
留言25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http://goo.gl/NUD25z 如大家所預測,開獎結果是E-M1銀機(FT5)XDD 另外還可能有韌體大更新, 如果E-M5沒更新而E-M1二手繼續跌的話就想換機了, 畢竟E-M5上P鏡的色散實在是... ※ 引述《tttp (okok!)》之銘言: : http://goo.gl/BSrIkv : 九月要出一款新的高端OMD : 不知道會端出什麼牛肉 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0.147.53.1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989616.A.95C.html

08/14 12:22, , 1F
各種噴發
08/14 12:22, 1F

08/14 12:23, , 2F
43乳摸全力護航
08/14 12:23, 2F

08/14 12:26, , 3F
學canon真討厭....
08/14 12:26, 3F

08/14 12:29, , 4F
過了一年 重新拷漆 重裝上市 O家真是履試不爽XDD
08/14 12:29, 4F

08/14 12:44, , 5F
如果EM5給峰值跟HDR,我就... 一個月不酸O
08/14 12:44, 5F

08/14 13:12, , 6F
聖誕白機呢… Q_Q
08/14 13:12, 6F

08/14 13:33, , 7F
EM1如果FW更新後有4k錄影還不錯啊
08/14 13:33, 7F

08/14 13:48, , 8F
4k錄影牽涉到許多硬體(高速處理器、散熱設計...)問題
08/14 13:48, 8F

08/14 13:49, , 9F
且機身防手震能否搭載4k錄影而不過熱?值得觀察~
08/14 13:49, 9F

08/14 13:50, , 10F
倒是為何不一開始就發銀色版?麻煩學一下同伴P家好不好?
08/14 13:50, 10F

08/14 13:58, , 11F
而且一開始有放話不出銀色板,O家放話都是FT1的
08/14 13:58, 11F

08/14 14:53, , 12F
我比較期待明年O家的7-14 f2.8( ̄﹁ ̄)
08/14 14:53, 12F

08/14 15:14, , 13F
O家自打嘴巴已經是常態了XDD
08/14 15:14, 13F

08/14 15:21, , 14F
萬一有更新成4K的話,搞不好開啟4K錄影,防手震會自動
08/14 15:21, 14F

08/14 15:22, , 15F
下修成3or雙軸,確保不會過熱 也是一種變通方式
08/14 15:22, 15F

08/14 15:38, , 16F
EM1這種蒙皮那麼多的改成銀色要多好看我懷疑啦
08/14 15:38, 16F

08/14 16:52, , 17F
epl5稍微改下韌體就能出e-pl6的...
08/14 16:52, 17F

08/14 21:33, , 18F
要是EM5給HDR 我就怒買三隻原廠鏡頭 XD
08/14 21:33, 18F

08/14 21:47, , 19F
給一半的話呢(ISO固定在200)
08/14 21:47, 19F

08/14 22:30, , 20F
E-M5後繼機都沒消息 搞不好這條線就這麼斷了 反正上有E
08/14 22:30, 20F

08/14 22:31, , 21F
E-M1 下有E-M10
08/14 22:31, 21F

08/14 22:57, , 22F
E-M5其實也有一些類似HDR的效果和偽峰值對焦可用
08/14 22:57, 22F

08/14 23:13, , 23F
EM5後繼機我猜明年3月底前會公佈發售,不然下一台高階款
08/14 23:13, 23F

08/14 23:14, , 24F
要出啥...EM1跟EM10下一代還早,EM5明年就3年了...
08/14 23:14, 24F

08/15 01:00, , 25F
世界初の銀機E-M1
08/15 01:00, 2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x3TmbS (DSLR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17
30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17
30
文章代碼(AID): #1Jx3TmbS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