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DSLR ]
討論串[情報] EM1要跌了嗎XDDDD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1(11推 0噓 14→)留言2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yapunov ( 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4 12:13), 編輯資訊
0
0
3
內容預覽:
http://goo.gl/NUD25z. 如大家所預測,開獎結果是E-M1銀機(FT5)XDD. 另外還可能有韌體大更新,. 如果E-M5沒更新而E-M1二手繼續跌的話就想換機了,. 畢竟E-M5上P鏡的色散實在是...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0.147

推噓17(17推 0噓 13→)留言3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ttp (okok!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29 18:56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http://goo.gl/BSrIkv. 九月要出一款新的高端OMD. 不知道會端出什麼牛肉 哈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4.128.27.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631379.A.40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