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選購] 新手入手微單眼與鏡頭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小天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4 01:15), 12年前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預 算 :20000以下 (可接受二手機身鏡頭或平輸) 用 途 :旅遊/風景/人像/紀錄生活/自拍/隨身機 本身很喜歡用超廣角/魚眼拍攝出來的效果,不知是否能配個 定焦廣角/魚眼 等....(如 果只買單機身的話) 品 牌 :個人喜歡發色偏鮮艷與濃郁的,而家裡有人入手EOS M,所以就不考慮了 蠻希望有可自拍翻轉螢幕,跟朋友出去這樣比較好拍攝,有考慮 NEX與EPL5/6/ 沒有翻轉螢幕話...大概是 XM1與GM1與(GM1男生拿感覺過小(?)所以有待考慮,但好像蠻 多人推的) 機身有以上幾個底,但真的要20K 機身加鏡頭,選擇扣除掉kit鏡,直接入手定焦的話,這樣我知道怎麼配比較好呢??(可都二手)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19.17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086110.A.F00.html ※ 編輯: smile75395 (111.248.19.176), 08/04/2014 01:24:52

08/04 01:38, , 1F
X-E1水貨
08/04 01:38, 1F
我有考慮這台!但沒有人臉對焦...有點麻煩才選XM1 ※ 編輯: smile75395 (111.248.19.176), 08/04/2014 01:39:46

08/04 12:35, , 2F
20K,雞身含鏡頭,又要定焦廣角魚眼,有點拼哦
08/04 12:35, 2F

08/04 12:37, , 3F
如果你接受手動對焦的話,倒是有顆zenitar 16/2.8能挑
08/04 12:37, 3F

08/04 12:37, , 4F
雞身挑二手d90左右老雞+kit鏡,這樣應該差不多預算
08/04 12:37, 4F

08/04 12:39, , 5F
還是說只要用魚眼的話雞身就升到d7k(只用魚眼拍久了很膩就是
08/04 12:39, 5F

08/04 12:40, , 6F
哦,抱歉,沒注意到要「微」單眼還要翻轉螢幕,那當我沒說
08/04 12:40, 6F

08/04 13:22, , 7F
這預算不建議想東想西的,EOSM繼續用再買11-22, 跟22
08/04 13:22, 7F

08/04 13:22, , 8F
定。這預算二手舊機身+廣角鏡,不見得能比EOSM好多少。
08/04 13:22, 8F

08/05 13:06, , 9F
sony a5000 魚眼可能要用轉接(加起來一定爆預算)
08/05 13:06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tcuUy0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tcuUy0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