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關A7使用58閃能否使用離機閃?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大黃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3 23:28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本來是Sony a55的用戶,四個月前升級跳到a7,但因為a55時期 已經買了58閃,因此就直接買了閃燈轉接器,用a7用58閃。 但因為某些場景使用離機閃比較適合,因此想來求教,a7如果要使 用58閃,能直接進行離機閃嗎? 以往a55可以用內閃直接觸發58閃做離機閃之用,但a7本身沒有內閃, 且58閃也是靠轉接才可以使用...不曉得這情況下能否在A7使用58閃 做離機閃燈,還是一定要買60閃,再買離機閃觸發器之類的? 謝謝解惑! -- 一恨 自介打臉,二恨 紅顏薄倖,鍵君十二恨: ╱\/ ╲ -決鬥吧!! 三恨 文青假掰,四恨 甲鬼甲怪, 你只配我使用最下層的鍵 ◤◥ ψ 五恨 五樓自婊,六恨 廢文討噓,鍵君十二恨: / \ ▅▅ 七恨 軍公教爽,八恨 國考不上, 這種角色要用第三層的鍵 \ /◥▃▃ 九恨 爆肝血尿,十恨 初音不真,鍵君十二恨: __▃▃ ▃▃ 十一恨宅宅無友,十二恨三十公分! 回答我!鍵是什麼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68.242.1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079718.A.DDB.html

08/03 23:30, , 1F
樓下sim3000
08/03 23:30, 1F

08/03 23:33, , 2F
sim3000:我都請正妹助理幫我拿離機閃
08/03 23:33, 2F

08/04 01:24, , 3F
買新的20閃就可以啦
08/04 01:24, 3F

08/04 01:43, , 4F
買1.20閃 2.43閃 3.58閃 4.60閃 5.離閃觸發器
08/04 01:43, 4F

08/04 01:43, , 5F
6.閃燈同步線
08/04 01:43, 5F

08/04 01:44, , 6F
自己挑一個用....
08/04 01:44, 6F

08/04 09:14, , 7F
所以 新閃可以觸發舊閃嗎 (我手上有一顆Minolta的...
08/04 09:14, 7F

08/04 13:06, , 8F
選3再買一顆58閃就可以在A7做離機?
08/04 13:06, 8F

08/04 17:26, , 9F
20閃可以觸發舊43跟60都沒問題 m家的就不知道了..
08/04 17:26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tbKctR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tbKctR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