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T116與S17-70二代鏡比較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  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3 16:24), 12年前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前輩,有點老的老問題 目前用的機身是D7000+S17-70二代鏡 因九月計劃歐洲去旅行,只考慮帶著一顆鏡頭去 考慮是否有購入T116的必要 主要以人像、風景為主(旅遊鏡除外似乎不能兼得) 想問各位這樣的話,S17-70是能否滿足我的需求? 或者大家推薦入坑呢? T116的廣角端的確非常吸引人啊!(流口水) 如果推薦T116的話,是水貨或是公司貨呢?(立福公司貨保固一年?) 麻煩大家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2.162.1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054244.A.358.html

08/03 16:52, , 1F
兩顆定位不一樣吧 只能帶一顆的話就17-70了啊
08/03 16:52, 1F

08/03 16:55, , 2F
116人像…
08/03 16:55, 2F

08/03 17:04, , 3F
無必要 帶1770就好
08/03 17:04, 3F

08/03 17:07, , 4F
1770多送微距,不好嗎?
08/03 17:07, 4F

08/03 17:08, , 5F
真的要買T116就兩顆都帶 只帶一顆超廣角拍到最後會很膩
08/03 17:08, 5F

08/03 17:08, , 6F
除非你只追求大藍天大草原大山大河..不拍人像或街景
08/03 17:08, 6F

08/03 19:04, , 7F
看你吧,我拍家人一定用50mm以上,但超廣角確實到陌生
08/03 19:04, 7F

08/03 19:04, , 8F
的地點會比較順手好抓感覺
08/03 19:04, 8F

08/03 21:58, , 9F
感謝大家啦~這樣好像可以不用再多花一筆
08/03 21:58, 9F

08/04 00:00, , 10F
看到比較壯麗的美景,會不會當下後悔沒廣角
08/04 00:00, 10F
其實就是會擔心有這情況發生,不過樓下L大突破了盲點XD

08/04 00:03, , 11F
那有甚麼難的 拍全景不就解決了
08/04 00:03, 11F
※ 編輯: Naguta (118.232.162.122), 08/04/2014 22:41:22
文章代碼(AID): #1JtV6aDO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tV6aDO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