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canon 40D 充電器或電池壞掉??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Yeah~baby Yeah~~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3 12:39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其實已經發生有一段時間了,但找不出解決的方法 充電器型號是CB-5L,充電時有紅燈顯示電量, 沒電閃一下,半滿閃兩下,快滿閃三下,全滿就是持續的紅燈(不閃) 但現在我的電池用到沒電,放進去充,一開始很正常閃一下,沒多久 就閃閃...閃閃閃.....最後馬上跳到不閃... 放進相機裡很明顯就沒有充到電(廢話,充不到一分鐘),但很明顯繼續放著充 也充不到電(之前不知道,充了就走了沒看,好幾小時看到燈不閃了以為充完) 但畢竟也是有點年代的相機,也不知道電池壽命是不是到了,所以不確定到底是 電池的問題還是充電器的問題...(我有兩顆電池,拿去充電情況都一樣) 還是是要叫我換新機的問題..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97.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040748.A.585.html

08/03 12:50, , 1F
用這麼久了,電池機率很高
08/03 12:50, 1F

08/03 13:49, , 2F
看朋友借不借得到電池來試試,或買顆副廠電池
08/03 13:49, 2F

08/03 20:41, , 3F
充電器問題 我的也這樣 我是插拔很多次 有時會正常閃就可以充
08/03 20:41, 3F

08/03 22:10, , 4F
我的20D也這樣.兩顆往生了.充電器要插拔很多次才會正常閃
08/03 22:1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tRpiM5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tRpiM5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