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xm1的P模式對焦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吃吃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3 01:32), 12年前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最近剛踏入微單眼的世界XD 選擇了XM1為第一台微單 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用全自動模式的時候 對焦都很清晰準確 換切到P模式的時候就沒有像全自動那麼清楚了呢@@(對焦模式都一樣) 有沒有高手可以幫忙解答一下 因為在mobile01都找尋不到答案 所以來這裡發問~ 謝謝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102.1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000740.A.677.html ※ 編輯: wow4et (1.162.102.122), 08/03/2014 01:35:40

08/03 01:39, , 1F
附上全自動跟p模式拍的照片會比較好判斷
08/03 01:39, 1F

08/03 02:39, , 2F
可以付一下照片和對焦模式的選擇嗎?
08/03 02:39, 2F

08/03 08:41, , 3F
因為在室內iso沒拉高快門不夠吧
08/03 08:41, 3F

08/04 10:15, , 4F
三樓說得挺有可能,去設定那邊調一下iso的範圍吧
08/04 10:1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tI2aPt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tI2aPt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