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308高地跟二寮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米拉米拉青年旅館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2 20:56), 編輯推噓12(12010)
留言22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等一下想去拍星星及日出 人在高雄 來了高雄十個月還沒去過這個南部攝影聖地~ 本來只想說去二寮,後來想想整個晚上好像只一個點太無聊就多加了308高地 我騎摩托車,想請問從市區出發的話,看google是先去旗山走台三接山路 拍完再走山路到二寮~  這一路上有什麼要注意的嗎? 網路上308高地星星的圖不多 是不是這個點其實也沒什麼好拍的呢? 人生地不熟 謝謝回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126.1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984178.A.055.html

08/02 21:13, , 1F
小心騎車...晚上去很容易找不到路...
08/02 21:13, 1F

08/02 21:40, , 2F
308高地一般都拍白天跟黃昏,很少有夜拍的,因為地景一
08/02 21:40, 2F

08/02 21:40, , 3F
片黑,上去的路很陡,騎車請小心,或是考慮其他景點,二
08/02 21:40, 3F

08/02 21:40, , 4F
寮要早點去卡位,不然有可能沒位置。
08/02 21:40, 4F

08/02 21:53, , 5F
那我還是直接去二寮好了 謝謝
08/02 21:53, 5F

08/02 22:32, , 6F
直接去二寮即可
08/02 22:32, 6F

08/02 22:49, , 7F
要拍星星也是二寮,308拍日落
08/02 22:49, 7F

08/02 22:50, , 8F
google地圖的路線沒問題,有指標之後再跟指標就好
08/02 22:50, 8F

08/02 22:54, , 9F
拍完還可順路去草山月世界https://flic.kr/p/ny4RVb
08/02 22:54, 9F

08/02 22:57, , 10F
早餐的話可能就回旗山吃比較多選擇了(有一家24hr的麥當勞
08/02 22:57, 10F

08/02 22:58, , 11F
可以先買來當半夜三點的食物XDD
08/02 22:58, 11F

08/02 23:14, , 12F
我之前是先去二寮,日出拍完再上308高地,再來可以去新
08/02 23:14, 12F

08/02 23:14, , 13F
化老街吃吃喝喝兼拍照,給原po參考看看。
08/02 23:14, 13F

08/03 02:59, , 14F
已在現場12點到初估就40隻腳架了...都是等日出卡位的.
08/03 02:59, 14F

08/03 02:59, , 15F
..好可怕
08/03 02:59, 15F

08/03 03:05, , 16F
在旺季的假日去差不多是這樣了XD
08/03 03:05, 16F

08/03 06:41, , 17F
所以說要早點去,夏天又假日又出景,天時地利人多
08/03 06:41, 17F

08/03 19:49, , 18F
二寮要怎去?想平日找時間去看看
08/03 19:49, 18F

08/03 22:28, , 19F
google上可以查的到
08/03 22:28, 19F

08/03 23:55, , 20F
google 二寮觀日亭
08/03 23:55, 20F

08/03 23:56, , 21F
人到發現當地停滿車,腳架林立那就是了
08/03 23:56, 21F

08/05 17:09, , 22F
感謝,上次早上去探路沒看到腳架的不確定是那XD
08/05 17:09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tD_o1L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tD_o1L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