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相機不用再晃來晃去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小b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2 18:18), 編輯推噓8(801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goo.gl/8ShjJ6 好像也有出大相機用的 看起來跑酷都可以用了XD 街拍好像也不錯用 覺得如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4.130.2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974721.A.448.html

08/02 19:16, , 1F
哪裡有在賣?
08/02 19:16, 1F

08/02 20:58, , 2F
放棄吧~ 跑酷是絕對行不通的…… 囧" (重則機毀人亡啊!)
08/02 20:58, 2F

08/02 21:17, , 3F

08/03 07:53, , 4F
樓上的還蠻酷的
08/03 07:53, 4F

08/03 16:47, , 5F
樓樓上那個很明顯是仿Peak Design的Cpature
08/03 16:47, 5F

08/03 17:01, , 6F

08/04 10:03, , 7F
感覺太大台掛在雙肩的一邊重量不平衡會不舒服耶
08/04 10:03, 7F

08/05 06:16, , 8F
樓上可以掛兩台 左左右右 說不定可以接到美國脫口秀通告!
08/05 06:16, 8F

08/05 09:53, , 9F
左左右右是那招啦XDDD
08/05 09:5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tBi1H8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tBi1H8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