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PSC接15MM的魚眼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啊元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2 14:13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一下 APSC適用的魚眼是10MM的 可是日後想升級FF 如果買15MM的魚眼來接 180度的視角大概會剩幾度呢 因為想說如果買10MM的以後又要再花一次錢 就給它一次到位好了 雖然會比較窄一些 各位大大會建議這樣做嗎 還是會比較建議買10MM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8.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960023.A.0C8.html

08/02 15:03, , 1F
可以買阿,反正15魚眼也很廣啦! 而且這樣會比較有動力上
08/02 15:03, 1F

08/02 15:04, , 2F
FF
08/02 15:04, 2F

08/02 15:31, , 3F
Tokina 10-17 NH版
08/02 15:31, 3F

08/02 17:58, , 4F
買10mm,未來裁切
08/02 17:58, 4F

08/02 18:15, , 5F
10-17nh超好用
08/02 18:15, 5F

08/03 05:41, , 6F
180度跟170度 基本上是沒什麼差別的 @@ 最外圍那圈會被壓很扁
08/03 05:41, 6F

08/03 05:42, , 7F
抱歉 我好像想錯了 orz 最外圍是比較厚的 Q^Q
08/03 05:4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Jt86N38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t86N38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