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 Tamron 24-70 F2.8 A007 nikon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SACHEN iMAGE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1 12:28), 編輯推噓13(1307)
留言20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要開箱: Tamron 24-70 A007 for NIKON 網頁連結: http://sachen-image.blogspot.tw/2014/07/A007.html 心得說明: 我想n家應該很多人都對 原廠 24-70 很熟悉... 但貴又容易壞(對於我這種工作粗魯用鏡人來講) 所以我考慮了 湯姆龍的 A007 也已經上市2年的鏡頭了 直接用在實拍上的經驗應該會更值得參考些才是 對於nikon 高階機身一定要用 大三元鏡頭 小陳自己是覺得不是這麼必需 可以拍,畫質又很好... 對焦性能也算ok 那這樣子就很夠用了 加上原廠 24-70 掛遮光罩後長度和小黑快一樣長 orz 而A007 這隻的掛上遮光罩,長度也比原廠鏡短非常多 對於常帶出去的朋友應該會更好收到相機包... 能常帶又常拍,對我來說就是好鏡啊!! :) 整體滿意度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cp值 非常高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39.2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867332.A.33D.html

08/01 12:37, , 1F
推這顆,cp值很高,電腦人24h到貨24期分期比現金價也沒貴多少
08/01 12:37, 1F

08/01 12:38, , 2F
畫質很棒,價格相對的又便宜,vc我倒是沒特別感覺就是
08/01 12:38, 2F

08/01 13:03, , 3F
vc 我是都沒開... 可能夜拍比較好用 :)
08/01 13:03, 3F

08/01 14:12, , 4F
VC好用 搭配手持星空 1/3S 可用
08/01 14:12, 4F

08/01 14:26, , 5F
同樣T70-300的VC我是覺得超有感,24-70感覺就沒那麼明顯
08/01 14:26, 5F

08/01 14:26, , 6F
之前手持300端開到1/30s都可用,強到我很傻眼
08/01 14:26, 6F

08/01 15:07, , 7F
5D3+t2470+t70-300 小弟也是配這兩顆
08/01 15:07, 7F

08/01 17:07, , 8F
大家對湯姆龍新鏡真的有愛了 :)
08/01 17:07, 8F

08/01 17:12, , 9F
6D配這顆路過
08/01 17:12, 9F

08/01 17:21, , 10F
d4+t24-70路過
08/01 17:21, 10F

08/01 17:54, , 11F
好鏡 我也喜歡他的發色
08/01 17:54, 11F

08/01 17:57, , 12F
發色真的蠻特別的,和一般nikon調調,整個大不同 :)
08/01 17:57, 12F

08/01 19:16, , 13F
這顆真的很銳利 F2.8就很不賴 小縮一下4.0更棒
08/01 19:16, 13F

08/01 19:21, , 14F
邊角還微微暗角 頗有詩意的
08/01 19:21, 14F

08/01 19:42, , 15F
忍住.. 等sigma外星技術加持的 24-70出現XD
08/01 19:42, 15F

08/01 19:44, , 16F
鏡頭就是要買來用的... 樓上別忍 會內傷的:p
08/01 19:44, 16F

08/01 20:00, , 17F
SigmaF2.0預計應該會破1.5kg
08/01 20:00, 17F

08/01 20:35, , 18F
a09 CP值更高
08/01 20:35, 18F

08/01 21:27, , 19F
推這顆 不過後來買了小小黑好像更喜歡小小黑了Orz
08/01 21:27, 19F

08/02 12:08, , 20F
剛入手...分享推一個!
08/02 12:08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JsnU4Cz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snU4Cz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