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i-pi的濾鏡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嶄新復出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1 02:19), 12年前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版上各位同好有沒有人用過 i-pi的保護鏡 稍微做了一點功課 板上大部分人推薦台製的保護鏡 以 Sunpower 或 STC 為主 幾乎沒提到 i-pi 最近剛好看到 網拍再特價 想入手一塊 不知道i-Pi品質如何 跟 Sunpower Top1 or STC 比起來 會不會差很多 我看 商品資料上的透光率分別是 i-Pi(99.81)> Top1(99.54) > STC(99.38) 價格上 STC>Top1>i-Pi 想請問 三片的 抗耀光 跟 抗汙 能力 比起來如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198.5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830788.A.375.html ※ 編輯: kazura (36.226.198.54), 08/01/2014 02:37:24

08/01 09:37, , 1F
小弟剛好有使用過iPi跟STC,個人認為STC特點大概是:貴
08/01 09:37, 1F

08/01 09:38, , 2F
極好擦、薄、有質感
08/01 09:38, 2F

08/01 09:38, , 3F
iPi的透光度真的很好,然後主打就是算相對便宜也好擦
08/01 09:38, 3F

08/01 09:38, , 4F
非常防水跟抗污
08/01 09:3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seZ4Dr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seZ4Dr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