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手入門腳架選擇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帥氣的馬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31 23:30), 12年前編輯推噓5(500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5月底買了一台二手的70D後,又想買一支腳架來玩(真是個無底洞) 因為8月底要去一趟中橫宜蘭支線,想趁機在山上拍幾張星空 平常在市區也想練習夜拍(夜景、車軌、星芒...) 想請各位版友推薦穩定性高、適合的入門腳架 預算為3500(含雲台) 雲台類型希望是球形 我身高約為175cm,腳架高度不希望太矮,能讓我平視觀景窗為佳 雖然有車,但不希望太重,怕最後懶得帶出去 目前有看到的是SLIK Sprint Pro II GM,沒屋頂拍賣賣2500 有比這支更適合的嗎? 先在這裡謝謝各位板友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197.1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820645.A.557.html

07/31 23:33, , 1F
這支使用三年 配550D+116 很輕很便宜也有穩度
07/31 23:33, 1F

07/31 23:34, , 2F
大坑在台中
07/31 23:34, 2F

08/01 00:05, , 3F
大坑是臺中的後山啊! 七夕又要塞車了
08/01 00:05, 3F
※ 編輯: mazmaitag56 (59.127.197.197), 08/01/2014 00:06:21

08/01 07:40, , 4F
Sirui N2004
08/01 07:40, 4F

08/01 20:39, , 5F
推樓上
08/01 20:3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sc4bLN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sc4bLN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