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手入門腳架選擇
5月底買了一台二手的70D後,又想買一支腳架來玩(真是個無底洞)
因為8月底要去一趟中橫宜蘭支線,想趁機在山上拍幾張星空
平常在市區也想練習夜拍(夜景、車軌、星芒...)
想請各位版友推薦穩定性高、適合的入門腳架
預算為3500(含雲台)
雲台類型希望是球形
我身高約為175cm,腳架高度不希望太矮,能讓我平視觀景窗為佳
雖然有車,但不希望太重,怕最後懶得帶出去
目前有看到的是SLIK Sprint Pro II GM,沒屋頂拍賣賣2500
有比這支更適合的嗎?
先在這裡謝謝各位板友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197.197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820645.A.557.html
推
07/31 23:33, , 1F
07/31 23:33, 1F
推
07/31 23:34, , 2F
07/31 23:34, 2F
推
08/01 00:05, , 3F
08/01 00:05, 3F
※ 編輯: mazmaitag56 (59.127.197.197), 08/01/2014 00:06:21
推
08/01 07:40, , 4F
08/01 07:40, 4F
推
08/01 20:39, , 5F
08/01 20:39, 5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