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台中市拍人像夜景的地方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走召示申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31 18:55), 12年前編輯推噓9(907)
留言16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最近想要試試看人像夜拍,但是無奈MD時間只能安排在晚上11點過後 所以想請教版上的鄉民們,可以推薦一下哪些地方適合嗎? 基本上我想要盡量借助現場的光線就好,ex:街燈.. 除非真的沒法再用閃光燈的方式補光,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192.1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804144.A.78C.html

07/31 21:08, , 1F
勤美綠園道!?
07/31 21:08, 1F
11點過後還有燈光嗎?

07/31 21:12, , 2F
秋紅谷?
07/31 21:12, 2F

07/31 21:23, , 3F
秋紅谷要拍人 不閃光很難吧 @@
07/31 21:23, 3F

07/31 21:23, , 4F
BRT車站正夯 XDDD
07/31 21:23, 4F
呃。。真的假的

07/31 22:01, , 5F
都會公園
07/31 22:01, 5F

07/31 22:02, , 6F
半夜不是很危險嗎?
07/31 22:02, 6F
※ 編輯: kyosuke0924 (218.211.154.101), 07/31/2014 22:35:39

07/31 22:45, , 7F
用A7s就不用帶閃燈了XD
07/31 22:45, 7F

07/31 22:55, , 8F
國美館有幾個點不錯, 不過我沒在11點後去過 XD
07/31 22:55, 8F

07/31 23:51, , 9F

07/31 23:51, , 10F
11點拍的 可以看我的EXIF資訊
07/31 23:51, 10F
感謝~看來勤美不錯可以~不知道到精誠商圈那邊行不行

08/01 00:06, , 11F
BRT整體爛歸爛 站體還算是有點造型
08/01 00:06, 11F

08/01 00:07, , 12F
美術館 勤美 東大 亞大 彩虹 都不錯唷
08/01 00:07, 12F
東大雅大可能要早點。。彩虹也是 → rjhowmanyo:不過 沒帶燈 有難度… 08/01 00:08 也不是不帶燈啦。。只是想說能用現場光比較自然這樣 ※ 編輯: kyosuke0924 (218.211.154.101), 08/01/2014 01:13:21

08/01 08:45, , 13F
夜拍就是要練閃燈技巧~練到補的很自然你就出師了
08/01 08:45, 13F

08/01 09:09, , 14F
現場光色溫也是個問題呀
08/01 09:09, 14F

08/01 19:12, , 15F
新市政府?
08/01 19:12, 15F

08/01 22:20, , 16F
金錢豹或金麗都 門口!!!
08/01 22:20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sY2mUC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sY2mUC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