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維修RICOH古老單眼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吉米張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31 15:13), 12年前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板上的各位大家好 近日整理倉庫 發現一台傳統單眼相機 RICOH KR-5 不確定還能不能用 想請問中部這邊(台中 南投 彰化) 有沒有檢查維修跟簡易教學的店家 可以推薦的 感謝 P.S. 用傳統單眼相機 拍煙火 有搞頭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236.9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790814.A.183.html ※ 編輯: twisted1121 (1.168.236.96), 07/31/2014 15:17:21

07/31 15:17, , 1F
老賴班長
07/31 15:17, 1F
感謝 立馬google ※ 編輯: twisted1121 (1.168.236.96), 07/31/2014 15:21:27

07/31 15:29, , 2F
個人比較喜歡 四海 在後火車站
07/31 15:29, 2F
感謝 來比較比較... ※ 編輯: twisted1121 (1.168.236.96), 07/31/2014 15:31:17

07/31 15:35, , 3F
當然有搞頭阿
07/31 15:35, 3F

07/31 16:22, , 4F
好像比較適合去photo板?
07/31 16:22, 4F

07/31 17:16, , 5F
去photo問問 那邊經驗多
07/31 17:1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sUoU63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sUoU63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