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內閃改跳燈的好物……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== 鴉片玫瑰 ==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31 12:10), 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tinyurl.com/qfe8og3 小弟在網路看到這個, 感覺比自己diy鏡子方便多了, 因為需要用到閃光燈的時機不多, 加上以輕裝備為主暫時不會購入外閃, 用這個方案來替代硬梆梆的直打感覺很不錯, 可是網路上搜尋國內好像沒人在賣, 除了跟國外網站下訂之外, 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到類似的東西呢? 我知道內閃跳燈罩,不過體積太大, 收納不方便…不喜歡 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126.10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779807.A.21E.html

07/31 12:34, , 1F
看起來不錯,但內閃GN小,反射再反射,GN衰減後,實用
07/31 12:34, 1F

07/31 12:34, , 2F
性不知如何,GF系列就能跳燈,但常常GN不足改直打,或
07/31 12:34, 2F

07/31 12:34, , 3F
直接用現場光。
07/31 12:34, 3F

07/31 13:23, , 4F
內閃還是用來指令就好了
07/31 13:23, 4F

07/31 13:38, , 5F
內閃的出力這樣打 跟沒打差不多吧
07/31 13:38, 5F

07/31 13:53, , 6F
其實拿來觸發離閃就很好用
07/31 13:53, 6F

07/31 14:56, , 7F
GN值太小啦!!
07/31 14:56, 7F

07/31 18:27, , 8F
我都用內閃包衛生紙,臨時急用還ok...
07/31 18:27, 8F

07/31 18:32, , 9F
GN值低到 開全光輸出也不夠用吧…
07/31 18:32, 9F

08/01 02:11, , 10F
D4s若有內閃 ISO拉高 跳燈應該還行XD
08/01 02:11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JsS6V8U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sS6V8U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