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怎麼拍都像新手 [N][D750]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hungys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30 22:58), 9年前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綽 號:Jimmy 性 別:男 現役機身:Nikon D750 現役鏡頭:Nikon 16-35mm F4G, Nikon 28mm F1.8G, Tomrom 70-300mm F/4-5.6 拍攝年資:從第一台DSLR開始算的話大概5年多 所在縣市:新北市 作品網頁: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hungys/ 其他網頁:無 自我介紹: 之前因為權限不足一直無法發自介,現在終於浮出水面了。 雖說從第一台戰神D90開始算起也拍了三年多了, 但說要拿出一張浮得上檯面的照片似乎也是很難, 大概就是怎麼拍都像新手的概念 XD 去年因為要出國一個多月所以捏一下就上了那台傳說中很會噴的FF了, 最近半年也開始接觸基本的LR後製發現攝影還有很多可玩之處, 希望可以從大家的討論串學到一些東西 不過自從接觸LR之後也陷入一點迷思, 因為比較喜歡拍風景又是拍沒有機身後製的RAW檔, 所以在後製程度的拿捏一直很困擾, 調的少可能就顯得沒有這麼吸引人, 調的太多雖然自己看得爽但似乎跟實際眼睛看到景色的有些落差, 不過我想開心就好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174.1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732335.A.DD6.html

07/31 00:05, , 1F
可看板友pooldodo的書,有很多後製的想法和觀念
07/31 00:05, 1F

07/31 01:12, , 2F
Dust600推一個~
07/31 01:12, 2F

07/31 11:38, , 3F
歡迎!
07/31 11:38, 3F
※ 編輯: hungys (111.249.189.19), 09/28/2014 11:01:46 ※ 編輯: hungys (123.195.1.248), 02/21/2017 13:36:28
文章代碼(AID): #1JsGWltM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sGWltM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