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錄影與拍照兼具的機種?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夜士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30 14:40), 編輯推噓12(1204)
留言16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知道目前的錄影王者是GH4 但是體積和價格的問題讓我有些卻步 因此想請教一下各位,是否有符合以下需求的相機 1. 錄影畫質不錯、好操作(自動對焦),適合用來拍攝紀錄片 2. 輕便好攜帶 3. 價格在四萬元以內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0.42.19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702410.A.507.html

07/30 14:46, , 1F
A6000 或P家近一年的M43機種
07/30 14:46, 1F

07/30 15:00, , 2F
a6000、GX7、GM1
07/30 15:00, 2F

07/30 15:02, , 3F
GH2
07/30 15:02, 3F

07/30 15:03, , 4F
GX7
07/30 15:03, 4F

07/30 15:12, , 5F
G6 錄影很強 可以算是GH2.5了
07/30 15:12, 5F

07/30 15:13, , 6F
應該就A6000 GX7 GM1了
07/30 15:13, 6F

07/30 16:36, , 7F
IPHONE 6
07/30 16:36, 7F

07/30 17:48, , 8F
G6,GX7
07/30 17:48, 8F

07/30 18:02, , 9F
GM1了...要操控性就GX7
07/30 18:02, 9F

07/30 18:15, , 10F
G6可以外接麥克風 GX7 GM1不行
07/30 18:15, 10F

07/30 20:07, , 11F
G6
07/30 20:07, 11F

07/30 21:02, , 12F
GX7
07/30 21:02, 12F

07/31 00:51, , 13F
一般拍照錄影GM1,會上攝影燈,閃燈GX7, 想要外接MIC G6
07/31 00:51, 13F

07/31 00:51, , 14F
要4K GH4, 要白色等9月!
07/31 00:51, 14F

07/31 10:57, , 15F
GH3有在4w內了嗎?
07/31 10:57, 15F

07/31 15:51, , 16F
全新的GH3現在3w內都買得到了
07/31 15:51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s9DAK7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s9DAK7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