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關於美科手把接觸不良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RJ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2 03:52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網路上看到一些討論美科手把的文章, 有些人會遇到副廠手把接觸不良, 想瞭解板友是否有碰到此問題, 主要針對以下三種接觸不良 1.電池倉lock過於鬆弛 2.電子接點過於鬆弛 3.電池倉(3號)電池倉線路鬆脫焊接 若您使用手把時, 有在非使用其他機身功能時, 閃爍讀取訊號燈, 就有可能是接觸不良(亦即訊號斷斷續續) 充電電池的電量也會顯示大量消耗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小弟有考慮打篇維修diy教學或乾脆幫各位免費修, 板友們有需求就留言囉, 我跟我朋友都遇到了… (d7000/d7100/d300) 目前遇到的問題都能修好 (ps 若是臺灣店家保固內 還是找經銷商 較有保障) 如果大家都沒碰到這問題 就…忽視這篇 謝謝XD 晚安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250.2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922720.A.D7D.html

08/02 10:15, , 1F
D7100有遇到問題,伸DIY教學文
08/02 10:15, 1F

08/02 11:44, , 2F
推好心r大
08/02 11:44, 2F

08/02 12:33, , 3F
推一個
08/02 12:33, 3F

08/02 13:09, , 4F
昨天剛買D610的,偶爾也會接觸不良,不知道跟D7100的處
08/02 13:09, 4F

08/02 13:09, , 5F
理方式一不一樣
08/02 13:09, 5F

08/02 23:30, , 6F
推ꄠ phottix 也碰過
08/02 23:30, 6F

08/03 14:35, , 7F
有興趣!期待分享心得
08/03 14:35, 7F

08/03 21:28, , 8F
感謝各位捧場 會找時間寫唷
08/03 21:28, 8F

08/03 21:29, , 9F
目前有很多圖等著修… 請耐心等待幾日
08/03 21:29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s-_Wrz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s-_Wrz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