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菜味很重的菜兵 [N][D7000]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咕嘰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30 00:08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綽 號:咕嘰 性 別:男 現役機身:NIKON D7000 現役鏡頭:NIKON 18-105mm 拍攝年資:2 所在縣市: 台北 作品網頁: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70804921@N06/ 其他網頁: 自我介紹:HI大家好!因為身邊的同事影響,都拍出漂亮的照片 ,也讓我燃起掉入這個一大坑的動力,慢慢的摸索當中 ,希望能像各位一樣,拍出屬於自己風格的照片,拍什 麼都好,最重要的是自己能夠拍得開心,未來想購入 Sigma17-50及腳架,也會多參考各位前輩們所拍出的照 片,好好的學習與大家互相交流,共勉之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144.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650139.A.CC7.html

07/30 00:17, , 1F
以為是Zeiss的菜味很重 XD
07/30 00:17, 1F

07/30 00:23, , 2F
哈哈我也以為是菜頭ww
07/30 00:23, 2F

07/30 00:30, , 3F
同上兩樓
07/30 00:30, 3F

07/30 01:32, , 4F
歡迎!
07/30 01:32, 4F

07/30 16:18, , 5F
D7000推
07/30 16:18, 5F

07/30 21:28, , 6F
D7000推~~
07/30 21:28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rySRp7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rySRp7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