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永諾YN622N配SB910無法I-TTL觸發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深信不疑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29 16:06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網購入手,興奮面交。。結果... 在相容性上官方是確認可以正常觸發的,為什麼我不行?爬文似乎也沒人遇到類似情形? 我遇到的狀況大致上如下: 1.頻道的接收都正常,可喚醒可看到光圈變異連動,但就無法觸發,有時還會已對焦無法 按下快門。。 2.全手動就可正常觸發,但出力似乎不能調整。 3.以SB910架機頂當主控,可關畢另一離閃但觸發就不可,只能全手動才會觸發且觸發不 可控制。 4.以永偌閃燈測是可觸發連動的,難不成是sb910.壞了,但直接上機頂ittl測光出力都正 常阿。。 4.研究了整晚早上又會店裡試了一早確定不行,,退了貨好落莫。。。 請問大大高手,是設定的問題嗎?老闆說沒遇到過。還有其它家推薦的離閃觸發嗎?我想 要的組合,D610+sb910(ittl+主控)+sb28(手動M) 以上 高手大大拜託幫小弟解惑 感恩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143.2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621168.A.3B6.html

07/29 16:12, , 1F
打開yn622n的對焦輔助燈再試一次
07/29 16:12, 1F

07/29 16:17, , 2F
622射出那網格紅色光束嗎?有時有射有時沒耶?那有地方開
07/29 16:17, 2F

07/29 16:17, , 3F
啟,不是自動射?
07/29 16:17, 3F

07/29 22:01, , 4F
閃燈對焦輔助要開
07/29 22:01, 4F

07/29 22:34, , 5F
sb28在DSLR上不支援TTL 更別提iTTL了
07/29 22:34, 5F

07/29 22:37, , 6F
老實說 看了兩遍 還是看不太懂你是怎麼接的XD
07/29 22:37, 6F

07/29 23:32, , 7F
要開對焦就好了喔?。。靠被我退貨了
07/29 23:32, 7F

07/29 23:36, , 8F
我要接。。機頂YN622N+sb910+YN622N+SB28(M手動)順便問一
07/29 23:36, 8F

07/29 23:36, , 9F
下sb28因沒能ittl能手動連動嗎?
07/29 23:36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rrNmEs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rrNmEs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