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留學生新手 [S][Nex5R]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shannishere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29 07:27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綽 號: 性 別:M 現役機身:Sony Nex 5R 現役鏡頭:E16mm F2.8+Vcl-Ecu1 E16-70mm F4 ZA OSS 拍攝年資:一年 (一年前僅止於auto mode亂按) 所在縣市: Chicago,IL 作品網頁: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101629210@N05/ 其他網頁: 自我介紹: 兩年前很幸運能到北美芝加哥唸書,半年後才覺得只用iphone拍照已無法滿足需求 後來在這裡和國外網站爬文加上朋友建議之下買了 nex 5r,試著用稍微進階的方式 記錄在美國的所見所聞 無奈斷斷續續拍了一年,攝影技巧還是... ( 常常拍了三四百張只有三四十張後製後勉強能看) 索性在此發自介文,希望得到版友的建議,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71.194.65.16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590043.A.E95.html

07/29 10:12, , 1F
同1670Z推
07/29 10:12, 1F

07/29 11:48, , 2F
1670感覺真好用QQ
07/29 11:48, 2F

07/29 23:52, , 3F
1670好用
07/29 23:52, 3F

12/23 12:53, , 4F
12/23 12:5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rjnRwL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rjnRwL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