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Nissin i40(m43版)適用E-M1+12-40mm嗎?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熊熊先生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29 06:56), 編輯推噓9(905)
留言14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已經有FL-600R了,但覺得i40較輕巧,適合旅行跟隨身攜帶有意購入。 但是怕閃燈不夠高,當E-M1加裝12-40mm再加遮光罩時,打閃燈可能會有暗角。 不知有沒有版友有用此組合的,還請分享一下,感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8.29.2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588190.A.C9B.html

07/29 12:56, , 1F
我也想知道,搭12-50mm會不會有暗角
07/29 12:56, 1F

07/29 14:12, , 2F
可惜已有F43M 不然這款感覺真迷人
07/29 14:12, 2F

07/29 14:50, , 3F
沒試過em1 不過D600配2870會有
07/29 14:50, 3F

07/29 15:08, , 4F
也想知道E-M5加裝12-40與遮光罩會不會有暗角 @@
07/29 15:08, 4F

07/29 16:50, , 5F
有NM43版i40,但沒12-40跟12-50 ._.
07/29 16:50, 5F

07/29 18:21, , 6F
明天才會收到i40,到時再來試
07/29 18:21, 6F

07/29 19:14, , 7F
結果剛剛收到i40了,測試12端有明顯暗角拉出擴散片會好一些
07/29 19:14, 7F

07/29 19:14, , 8F
但還是有些微暗角,不過我機身是GX7啦 XD
07/29 19:14, 8F

07/29 19:46, , 9F
謝謝樓上版友滅了我的小惡魔XD
07/29 19:46, 9F

07/29 20:51, , 10F
E-M1有軍艦部應該會比較高,GX7相對比較低一點我想多少有差
07/29 20:51, 10F

07/29 21:01, , 11F
但i40超輕巧真的不考慮入手一兩隻嗎
07/29 21:01, 11F

07/29 21:11, , 12F
樓上推坑好壞,MOMO七月Fun假趣9折喔 >.^
07/29 21:11, 12F

07/29 21:34, , 13F
MOMO價格真的讚,不過我才剛跟MOMO退了i40的訂單...
07/29 21:34, 13F

07/29 21:43, , 14F
只能再定一隻補償momo了
07/29 21:43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rjKUoR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rjKUoR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