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腳架有在訂做嗎?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magic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26 16:35), 編輯推噓10(1008)
留言18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我需要步升中柱就達190cm的腳架 市面上找不到 請問有品牌或店家在訂做嗎 我聽說百諾有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4.33.1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363753.A.ACA.html

07/26 16:49, , 1F
vangund 的腳架好像有,您可以查查看qq
07/26 16:49, 1F

07/26 17:05, , 2F
GITZO 3542XLS 202CM
07/26 17:05, 2F

07/26 17:07, , 3F
大燈架掛雲台也可
07/26 17:07, 3F

07/26 17:44, , 4F
仔細找應該有吧 在器材行看過比我高不少的大腳架
07/26 17:44, 4F

07/26 18:28, , 5F
有看過比我高很多的腳架XD
07/26 18:28, 5F

07/26 20:59, , 6F
架燈用的腳架
07/26 20:59, 6F

07/26 21:01, , 7F
看錯,看成 只升中柱就190cm
07/26 21:01, 7F

07/26 21:02, , 8F
GITZO 五號腳應該可以
07/26 21:02, 8F

07/26 21:11, , 9F
07/26 21:11, 9F

07/26 21:11, , 10F
07/26 21:11, 10F

07/26 21:11, , 11F
07/26 21:11, 11F

07/27 00:41, , 12F
RRS有耶 @@
07/27 00:41, 12F

07/27 12:01, , 13F
市面上真的找不到嗎?
07/27 12:01, 13F

07/28 01:24, , 14F
如果預算有限可以看銳攝 台灣的牌子 但是應該是大陸製
07/28 01:24, 14F

07/28 01:24, , 15F

07/28 01:25, , 16F
只要Gitzo 1/3的價錢
07/28 01:25, 16F

07/28 09:28, , 17F
哈哈,277cm
07/28 09:28, 17F

07/28 09:29, , 18F
原Po應該沒有3米高吧XD
07/28 09:29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JqsXfhA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qsXfhA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