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[商借]大光圈魚眼鏡頭或廣角鏡 花蓮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啊元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26 14:55), 12年前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想拍星空 無奈手上的機器是EOSM 11-22光圈最大只有F4 22mm的光圈雖然有2.0 但是不夠廣... 雖然之前拍了不少銀河照 不過都不太滿意 想試試大光圈拍的銀河 如果在花蓮的大大有 sigma 15or10/2.8 或是canon 15/2.8 或是canon/samyang14/2.8 (14L很高貴 怕怕...囧) 希望可以借小弟7/28.29這兩天 30號看大大方便的時間地點送鏡奉還 抵押的話看大大想拿什麼(鏡頭或現金) 報酬的話看想收租金/食物飲料都可以 面交地點吉安或花蓮市區皆可 感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23.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357705.A.FC9.html

07/26 14:56, , 1F
對了轉接環小弟我會自備~~
07/26 14:56, 1F

07/26 17:44, , 2F
爆地點借不到
07/26 17:44, 2F
對了完全忘了t116這顆神鏡...為什麼爆地點借不到呢? ※ 編輯: chris734010 (59.115.23.42), 07/26/2014 17:48:54

07/27 00:55, , 3F
去金茂問問看吧!租借
07/27 00:55, 3F
不會想再去的店家... ※ 編輯: chris734010 (59.115.23.42), 07/27/2014 01:58:49

07/27 09:43, , 4F
我在臺中呀!
07/27 09:4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qr39_9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qr39_9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