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香港買鏡頭請益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SH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26 01:21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版友大家好 最近正好要去一趟香港,想順便入手垂涎已久的C55-250 STM,但是板上似乎沒什麼關於 去香港購買鏡頭的討論,因此想請教有經驗的版大們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事項,或是比較 推薦的商家? 另外聽說這支鏡頭不好買,是真的嗎??@@" 謝謝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1.50.18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308899.A.78E.html

07/26 01:50, , 1F
我是覺得買鏡頭沒比便宜,或許是我沒找對店
07/26 01:50, 1F

07/26 02:21, , 2F
這支不是C家令一支kit鏡嗎
07/26 02:21, 2F

07/26 04:01, , 3F
kit鏡是無stm
07/26 04:0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qf8ZUE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qf8ZUE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