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慢慢的拍 [F][X-T1]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tango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25 17:49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綽 號:Tango 性 別:男 現役機身:fuji X-T1 現役鏡頭:18-55 KIT鏡 拍攝年資:五個月 所在縣市:新北市新莊區 作品網頁: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123833678@N06/ 其他網頁: 自我介紹: 今年年初時,妹婿借了我一台FUJI S20 PRO,開啟了我的攝影路。 因為以前從沒接觸過攝影,所以構圖.曝光.光圈.ISO,完全都不了解, 自己慢慢的摸索,加上妹婿的指導,開始對攝影產生了興趣, 五月時,妹婿把他的備用機NIKON D7000借我嘗試拍看看, 之後六月底就被推坑買了X-T1。 雖然拍照的時間不多,希望可以用攝影認識更多的朋友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93.8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281759.A.290.html

07/25 17:50, , 1F
推用攝影認識朋友,我也因為這樣多了很多朋友:)
07/25 17:50, 1F

07/25 19:15, , 2F
新手救上X-T1 好好喔T_T
07/25 19:15, 2F

07/25 19:35, , 3F
其實是妹婿想玩F家的才推坑
07/25 19:35, 3F

07/25 19:39, , 4F
妹婿他拿D800E
07/25 19:39, 4F

07/26 11:02, , 5F
我也是在新莊拍照,歡迎交流
07/26 11:02, 5F

07/26 12:24, , 6F
XT1 +1 ,以及D3X
07/26 12:24, 6F

07/26 16:19, , 7F
被fuji毒到XD
07/26 16:19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JqYWVAG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qYWVAG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