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攝影(拍短記錄片)的補光
目前用的是p家 DMC G3
最近有去廢墟拍照
除了拍照把廢墟那類頹圮景象記錄下來之外
也想仿效YOUTUBE上某些玩家用相機拍下短片片段,再自己剪成記錄式短片
因為覺得G3 錄影目前也算是夠用了 短期沒有心攻4k之類 想先用手上裝備來記錄
目前遇到的問題是,在某些室內環境中,只靠白天窗外的自然光來攝影,即使提高
ISO和放大光圈,對錄景似乎沒什麼幫助,用手持LED手電筒補光也不太理想,
目前構想中的解決方案是,錄影換大光圈鏡頭(例如20MM F 1.7)
並且另外持續光源來補光
不知有沒有也在玩m43的朋友有什麼好建議?
例如:
1. 找大功率手電筒 手持或利用架子和相機固定一起做補光
2.Led攝影持續燈 但不知這種要買到多少(例如要多少顆led)才足夠
3.在要拍的環境架燈架 買更高級的持續燈(這一定爆預算 如果只有這條路可行
可能構想要放置play)
因為對燈類不熟
想知道有玩過的前輩,給予大略方向建議就好
感謝!
--
佛利沙把悟空打進水裡.突然有個女神冒出來:
「你掉進水裡的是超級賽亞人2的悟空?還是超級賽亞人3的悟空?」
佛利沙:「都不是,是超級塞亞人1的悟空!」
女神:「恩……你非常誠實,那另外這兩個悟空都送給你! 」(^.^)
佛利沙:「幹!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29.10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217743.A.8A2.html
→
07/25 12:58, , 1F
07/25 12:58, 1F
→
07/25 12:58, , 2F
07/25 12:58, 2F
推
07/25 13:36, , 3F
07/25 13:36, 3F
→
07/25 13:38, , 4F
07/25 13:38, 4F
→
07/25 13:38, , 5F
07/25 13:38, 5F
推
07/25 14:41, , 6F
07/25 14:41, 6F
推
07/25 17:53, , 7F
07/25 17:53, 7F
推
07/25 17:56, , 8F
07/25 17:56, 8F
→
07/25 17:57, , 9F
07/25 17:57, 9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