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Nikon D200把手問題
前幾天從老爸那裡獲得一台將近十年的Nikon D200
但相機太重了想把垂直把手拆除 希望相機本身能小台一點
轉了銜接的轉環發現轉不動...
有上網查過似乎是螺絲比較小 因此把手也會比較難卸
想問如果自己拆不掉 哪裡有辦法處理這類的事呢?
另外 Nikon D200也算是比較舊的機種 所以用的是年代久遠的CF記憶卡...
想問有沒有哪裡會賣有CF插槽的讀卡機?
最後 若有人也用過Nikon D200的話
也希望能分享一些使用經驗~
先謝過各位大大了>_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172.2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192986.A.9AC.html
推
07/24 17:11, , 1F
07/24 17:11, 1F
推
07/24 17:14, , 2F
07/24 17:14, 2F
→
07/24 17:14, , 3F
07/24 17:14, 3F
原來如此 我對CF感到抱歉><
推
07/24 18:13, , 4F
07/24 18:13, 4F
懇請大大分享使用心得!
※ 編輯: Quintella (114.32.172.22), 07/24/2014 18:31:05
推
07/25 10:24, , 5F
07/25 10:24, 5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