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Nikon D200把手問題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MtR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24 17:09), 12年前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幾天從老爸那裡獲得一台將近十年的Nikon D200 但相機太重了想把垂直把手拆除 希望相機本身能小台一點 轉了銜接的轉環發現轉不動... 有上網查過似乎是螺絲比較小 因此把手也會比較難卸 想問如果自己拆不掉 哪裡有辦法處理這類的事呢? 另外 Nikon D200也算是比較舊的機種 所以用的是年代久遠的CF記憶卡... 想問有沒有哪裡會賣有CF插槽的讀卡機? 最後 若有人也用過Nikon D200的話 也希望能分享一些使用經驗~ 先謝過各位大大了>_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172.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192986.A.9AC.html

07/24 17:11, , 1F
金士頓應該有一款USB3的
07/24 17:11, 1F

07/24 17:14, , 2F
CF讀卡機一點都不年代久遠,高階機種都還是在用
07/24 17:14, 2F

07/24 17:14, , 3F
不用擔心買不到
07/24 17:14, 3F
原來如此 我對CF感到抱歉><

07/24 18:13, , 4F
我的D200也還在用啊
07/24 18:13, 4F
懇請大大分享使用心得! ※ 編輯: Quintella (114.32.172.22), 07/24/2014 18:31:05

07/25 10:24, , 5F
D800也都還有CF,別擔心
07/25 10:2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qCrQci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qCrQci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