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作品] 藍色公路:麗娜輪 [5D3]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海邊的卡夫卡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24 17:03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=========== 技巧文解說區 ============= 教學照片: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11126589@N00/14621366341/ 拍攝時間:2014年7月 拍攝地點:麗娜輪 使用相機:Canon 5D3 使用鏡頭:Canon 16-35mm f/4L 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:Lightroom 調整增加銳利、曝光與藍色 =========== 成品分享區 =========== 作品連結:http://blog.yam.com/HappyMoMA/article/76503995 作品說明: 1.我是屬於開過一次蘇花就不敢再開的駕駛者, 前往花東大多搭乘火車或飛機居多, 麗娜輪的存在解決了我想開車前往花蓮的問題。 2.為了上下車的安全,基本上是人車分離, 等了不少時間,下船約等待了30分鐘, 必須讓車先離船,人才能下船 ; 和我在四國前往小豆島時,快接近岸邊時, 人就可以先上車,一同下船的經驗不同: http://blog.yam.com/HappyMoMA/article/72509946 3.船行相當平穩,沿著東部海岸線行走,風景相當優美, 用不同角度看我們的台灣,真是美麗的福爾摩沙, 相當推薦這條藍色公路。 4.16mm拍照真的好用,輕鬆將整艘麗娜輪納入眼界。 -- MoMo桑的MoMA部落格: http://blog.yam.com/HappyMoM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58.1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192605.A.55C.html

07/24 17:52, , 1F
讚,16-35 IS
07/24 17:52, 1F

07/24 23:30, , 2F
為什麼不從船頭拍過去?
07/24 23:3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qClTLS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qClTLS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