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中區PENTAX小聚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狗子‧依芙斯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24 14:25), 12年前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時間:2014.07.27 14:00 地點:梨子咖啡中科店 費用:餐點自付 報名請洽FB活動→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337710296379355 http://tinyurl.com/olzljzh (縮址 PS希望以PENTAX同好為主~~~ 當然其它品牌同好想亂入也可以~~不過怕被排擠~(誤 現場目前有645D可以摸~ 然後如果要的話也應該會有CCD清潔活動(?) BY狗子 (PS不知道這樣PO有沒有違反版規) -- 芙斯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ve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88.1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183103.A.B5E.html

07/24 15:25, , 1F
沒有違規唷~感謝分享活動
07/24 15:25, 1F

07/24 16:48, , 2F
此內容目前無法顯示
07/24 16:48, 2F

07/24 16:49, , 3F
敲碗 台北呢
07/24 16:49, 3F
※ 編輯: GOZyves (118.170.88.193), 07/24/2014 17:50:57

07/24 17:51, , 4F
更新網址~~應該OK了~~ WATER大要來嗎?
07/24 17:51, 4F

07/24 18:27, , 5F
可惜那一天我人在金門 又錯過了~
07/24 18:27, 5F

07/25 01:08, , 6F
爆地點跟時間啊QAQ
07/25 01:08, 6F

07/25 09:28, , 7F
好像活動頁面沒加社團進不去~ 看不到的話請站內信給我吧~
07/25 09:28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JqAQ_jU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qAQ_jU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