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Sony Nex-3N入手一年摔到能賣嗎?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Ling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24 10:48), 編輯推噓6(609)
留言15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入手Sony Nex-3N,有一天不小心摔到相機.. 之後再開機鏡頭顯示一片黑,想試著照相螢幕上顯示... "無法辨識鏡頭 請正確安裝" 相機外觀沒有損傷,只是鏡頭看起來有一點點歪。 雖然還在保固,但人在國外回台灣時間很短不知道夠不夠時間修理, 所以想便宜脫手賣掉..想請問各位版上的大大知道台北哪裡可以賣嗎? 或是知道有誰會收嗎?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4.70.55.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6170132.A.DED.html

07/24 10:52, , 1F
不能照相如果沒維修 只能當零件機吧
07/24 10:52, 1F

07/24 11:08, , 2F
送修託朋友家人領件賣掉吧, 買家買不能驗收的機子風險超大
07/24 11:08, 2F

07/24 11:11, , 3F
換鏡頭之後呢
07/24 11:11, 3F

07/24 12:41, , 4F
換個角度想一想 如果是你要買二手機 你會想花多少錢買呢
07/24 12:41, 4F

07/24 13:55, , 5F
雖然修可能要花不少錢 但不修只能當殺肉機賤價賣而已
07/24 13:55, 5F

07/24 14:18, , 6F
換顆鏡頭,或開啟"無鏡頭釋放快門",用AV檔,手動對焦
07/24 14:18, 6F

07/24 14:18, , 7F
,如果會動作有可能只是鏡頭摔壞。
07/24 14:18, 7F

07/25 03:47, , 8F
主要是沒時間送修又不想麻煩朋友家人...
07/25 03:47, 8F

07/25 03:49, , 9F
有把鏡頭拆掉試著照相照不起來(黑黑的)..還是拆掉之後
07/25 03:49, 9F

07/25 03:49, , 10F
本來就會黑黑的Xdd??
07/25 03:49, 10F

07/25 03:54, , 11F
也有試過無鏡頭快門釋放,但是不能用
07/25 03:54, 11F

07/25 07:15, , 12F
那這次真的恐怕就是500收了 看來壞的很大
07/25 07:15, 12F

07/25 14:57, , 13F
R.I.P
07/25 14:57, 13F

07/30 05:46, , 14F
後來換一顆鏡頭試試看,結果可以用..
07/30 05:46, 14F

07/30 05:46, , 15F
所以是鏡頭壞掉了T^T
07/30 05:46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q7GKtj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q7GKtj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