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選購] 腳架 TX-PRO3 VS N2004KX+G20KX
預 算 :5000左右
用 途 :旅遊/風景/人像/紀錄生活/學習攝影/
品 牌 :無特別的品牌頃向 / 接受二手品 / 目前心裡已有哪些選擇嗎?
周 邊 :腳架
詳細說明:發自內心的文字敘述, 描述越多能讓版友越方便給建議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自己本身的相機是使用 Canon550D+kit雙鏡
最近舊腳架壞了
拍攝題材不限,有團糾,就去
車軌 星軌 鳥 黃火捕魚
上山 下海...
本身身高183
目前看上的是 FOTOPRO TX-PRO3 大約要6千多
和 SIRUI N2004KX+G20KX 4700
不知道專業的版友們 推薦哪隻
還是有其他推薦的呢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86.108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5745110.A.ED7.html
→
07/20 11:20, , 1F
07/20 11:20, 1F
→
07/20 11:21, , 2F
07/20 11:21, 2F
→
07/20 11:22, , 3F
07/20 11:22, 3F
推
07/20 14:07, , 4F
07/20 14:07, 4F
→
07/20 14:07, , 5F
07/20 14:07, 5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