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選購] 腳架 TX-PRO3 VS N2004KX+G20KX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ju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19 12:45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預 算 :5000左右 用 途 :旅遊/風景/人像/紀錄生活/學習攝影/ 品 牌 :無特別的品牌頃向 / 接受二手品 / 目前心裡已有哪些選擇嗎? 周 邊 :腳架 詳細說明:發自內心的文字敘述, 描述越多能讓版友越方便給建議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自己本身的相機是使用 Canon550D+kit雙鏡 最近舊腳架壞了 拍攝題材不限,有團糾,就去 車軌 星軌 鳥 黃火捕魚 上山 下海... 本身身高183 目前看上的是 FOTOPRO TX-PRO3 大約要6千多 和 SIRUI N2004KX+G20KX 4700 不知道專業的版友們 推薦哪隻 還是有其他推薦的呢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86.10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5745110.A.ED7.html

07/20 11:20, , 1F
我有一隻Pro2,不過發現要到處玩的時候還是Mini比較輕QQ
07/20 11:20, 1F

07/20 11:21, , 2F
第一次出國帶Pro2到處跑,重死,第二次出國就改帶Mini。
07/20 11:21, 2F

07/20 11:22, , 3F
除非有車或顧慮高度,不然腳架真的要考慮一下尺寸。
07/20 11:22, 3F

07/20 14:07, , 4F
上週在博漢區買pro3 五張小朋友都不用喔
07/20 14:07, 4F

07/20 14:07, , 5F
還有活動送小腳架和電影票
07/20 14:0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oVVMxN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oVVMxN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