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手記憶卡選擇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yang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17 18:03), 編輯推噓8(8011)
留言19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網查過記憶卡總類好多...看來看去還是決定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GF6+ 14-42II 該用哪張記憶卡比較好呢? 據我所知 創X 的評價不是很好 目前有找了一些記憶卡 1. 不過不知道用在GF6上適不適用(會太慢嗎?) SanDisk Ultra SDHC UHS-I 16GB 記憶卡 30MB/s 289元 TOSHIBA東芝 SDHC 16GB Class10 超高速記憶卡(黑卡) 499元 2. 因為GF6有內置 Wi-Fi 及 NFC 所以應該不會打算買wifi記憶卡 還是有其他選擇呢? 超新手購機懵懂無知...想請版上的大大再幫我解惑一次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3.234.19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5591418.A.774.html

07/17 18:13, , 1F
TOSHIBA32G綠卡 不然其實一般卡都很夠用了
07/17 18:13, 1F

07/17 18:14, , 2F
TOSHIBA EXCERIA
07/17 18:14, 2F

07/17 18:18, , 3F
沒需求1就夠了
07/17 18:18, 3F

07/17 19:32, , 4F
金士頓跟東芝都不錯吧
07/17 19:32, 4F

07/17 19:39, , 5F
TOSHIBA EXCERIA TYPE 2 SDHC 16G(綠卡)寫讀都較快
07/17 19:39, 5F

07/17 19:40, , 6F
跟Toshiba的黑卡,價格差不多,可以斟酌看看
07/17 19:40, 6F

07/17 19:50, , 7F
GF6用什麼卡都沒什麼差吧 買好一點頂多就傳照片比較快
07/17 19:50, 7F

07/17 20:00, , 8F
金士頓我不清楚是自己太背還是怎麼樣.. 連兩張microSD有
07/17 20:00, 8F

07/17 20:01, , 9F
問題送修換新到第三張才沒事= = 之前轉卡用在550D上發生
07/17 20:01, 9F

07/17 20:01, , 10F
的事情
07/17 20:01, 10F

07/17 20:01, , 11F
反而Sandisk沒事XD
07/17 20:01, 11F

07/17 20:12, , 12F
東芝exceria綠卡 日本製sandisc中國製 價錢還差不多 這樣你
07/17 20:12, 12F

07/17 20:12, , 13F
知道怎選了吧?
07/17 20:12, 13F

07/17 21:34, , 14F
GF6記憶卡真的不太挑,第一個我昨天剛買一張給G5用,不錯。
07/17 21:34, 14F

07/17 21:34, , 15F
我在網拍看到台中的店家,直接去拿一片235元,蠻便宜的。^^
07/17 21:34, 15F

07/18 07:13, , 16F
東芝店面舖貨應該不多 因為我問幾間都說沒有 @_@
07/18 07:13, 16F

07/18 11:08, , 17F
直接pchome就好啦XD
07/18 11:08, 17F

07/18 13:35, , 18F
東芝綠卡不解釋sandisk也是不錯 tranXXXXX的就......
07/18 13:35, 18F

07/19 01:30, , 19F
東芝綠卡+1
07/19 01:30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nvzwTq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nvzwTq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