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錄影檔撥到三分之二影像會停止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Sodium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15 21:06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版上前輩 今天在整理以前NEX5N所錄的錄影檔 mt2s檔 用電腦撥到約略三分之二處 影像會停止 但時間軸繼續跑 我以為是相機問題或是我電腦的問題 馬上用NEX5N錄了一段影片 放到電腦上就一切正常 所以這樣是代表我的記憶卡SD toshiba白卡快掛點了嗎?? 還是相機本身的問題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113.1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5429599.A.CFB.html

07/15 21:19, , 1F
換張記憶卡試試看便就知了。
07/15 21:19, 1F

07/15 21:42, , 2F
^有換電腦試試看嘛
07/15 21:4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nITVpx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nITVpx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