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錄影檔撥到三分之二影像會停止
請問版上前輩
今天在整理以前NEX5N所錄的錄影檔 mt2s檔
用電腦撥到約略三分之二處 影像會停止 但時間軸繼續跑
我以為是相機問題或是我電腦的問題
馬上用NEX5N錄了一段影片 放到電腦上就一切正常
所以這樣是代表我的記憶卡SD toshiba白卡快掛點了嗎??
還是相機本身的問題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113.153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5429599.A.CFB.html
→
07/15 21:19, , 1F
07/15 21:19, 1F
→
07/15 21:42, , 2F
07/15 21:42, 2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