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作品] 東京[SONY A7R]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開心就好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17 23:07), 12年前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=========== 技巧文解說區 ============= 教學照片:http://0rz.tw/X9O9R 拍攝時間:2014/07 拍攝地點:東京 使用相機:SONY A7R 使用鏡頭:MS-optical 24mm f4 EXIF資訊:曝光秒數 1/125秒 光圈 F4 ISO 800 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: 這顆鏡頭接在A7R上周邊光量會很嚴重的下降 很能表達出自己在拍攝時的視線是注目在哪個位置 加上光圈不大,又是廣角鏡頭 所以拍照時幾乎不用考慮對焦問題,可以很專注在構圖上 個人覺得這顆鏡頭很適合在街拍時使用 =========== 成品分享區 =========== 作品連結:http://0rz.tw/GwUGG 作品說明: 有的照片像窗戶 讓看照片的人可以看到房間外的景色 有的照片像鏡子 照片裡能反映出拍照的人是個怎麼樣的人 為了想更認識我自己,為了從這面模糊的鏡子裡看清楚自己是什麼樣的存在 所以持續拍照 簡單的說,不是為了告訴其他人東京是個怎麼樣的地方 而是想表達我的看法是這樣子的、我的視線是這樣子的 希望這些影像拼湊起來最後能變成我的自我介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35.192.20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5609635.A.4D6.html

07/17 23:09, , 1F
Nice
07/17 23:09, 1F
※ 編輯: sodina (122.135.192.209), 07/17/2014 23:10:04

07/17 23:21, , 2F
07/17 23:21, 2F

07/18 00:06, , 3F
好酷的鏡頭 可以介紹一下嗎
07/18 00:06, 3F

07/18 00:11, , 4F
http://0rz.tw/bgejG 這是PHOTOBLOG的介紹
07/18 00:11, 4F

07/18 00:11, , 5F
突然發現查原PO以前的文章就有了:)
07/18 00:11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n-QZJM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n-QZJM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