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租或用28-70交換玩T116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Hatesoda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14 12:40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下21號要去綠島玩 想用用看T116 我知道鏡頭職人可以租 可是要跑到楊梅或板橋有點麻煩 希望地點在中壢 我有TOKINA 28-70 F2.8可以交換玩! 或是比照行情價租也可以! 希望可以徵到!小妹感激不盡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253.19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5312831.A.B9A.html

07/14 14:08, , 1F
直接去租比較實在啦
07/14 14:08, 1F

07/14 15:17, , 2F
到楊梅只需要20分鐘左右而已喔。
07/14 15:17, 2F

07/14 20:14, , 3F
小妹XD成功率比較高嗎
07/14 20:14, 3F

07/14 22:49, , 4F
哪家的機身啊?
07/14 22:49, 4F

07/14 23:10, , 5F
忘了說! 是NIKON的!
07/14 23:1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mry_kQ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mry_kQ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