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變焦部位如何潤滑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D.Easton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13 20:37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Sigma 70-300 APO DG MACRO for Canon 這支, 二手的已過保, 用起來覺得變焦部位會有點卡不太順, 追焦時因為打鐵鳥所以時常要忽遠忽近 卡卡的有時覺得很麻煩 想請教一下這種鏡頭變焦單元是否有潤滑油這種東西? 還是這種情況維修大概要多少? 先謝過版眾 -- 作者 mdxfive (哈囉!妳好嗎?衷心感謝)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[問卦] 如果ptt關了? 時間 Sat Jul 7 20:00:53 2012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PTT最大的用處 是可以把一群反社會恐怖份子鎖在電腦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218.1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5255064.A.662.html

07/13 20:53, , 1F
KY(誤
07/13 20:53, 1F

07/13 21:16, , 2F
凡O林
07/13 21:16, 2F

07/13 21:34, , 3F
KY
07/13 21:34, 3F

07/14 18:41, , 4F
公司貨過保還是送恆伸看看吧!恆佛不是叫假的。
07/14 18:4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mdsOPY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mdsOPY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