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FujiFilm的魚眼照
各位好,本po最近想入手FujiFilm的X-E1或X-M1
而本PO很喜歡魚眼所呈現的感覺,上網辜狗發現只有好像只有Samyang 8mm這顆
不曉得有沒有人能分享幾張中毒照勸敗呢???
F牌的魚眼真的好少....但我還是不想放棄它們的發色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200.197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5252338.A.532.html
※ 編輯: smile75395 (118.161.200.197), 07/13/2014 19:53:27
推
07/13 19:59, , 1F
07/13 19:59, 1F
大大別這麼說,能分享我就很感激了^^
推
07/13 20:07, , 2F
07/13 20:07, 2F
→
07/13 20:07, , 3F
07/13 20:07, 3F
這隻我有看到,可是他能接上F牌??(有轉接環可以?) 而且APS-C還會有魚眼的感覺??
抱歉 我沒有很懂 希望能見諒
→
07/13 20:11, , 4F
07/13 20:11, 4F
摁摁XD 謝謝大大分享:)
※ 編輯: smile75395 (118.161.200.197), 07/13/2014 20:12:50
推
07/13 20:22, , 5F
07/13 20:22, 5F
→
07/13 22:30, , 6F
07/13 22:30, 6F
→
07/13 22:31, , 7F
07/13 22:31, 7F
→
07/13 22:35, , 8F
07/13 22:35, 8F
感覺很棒耶 只是這樣畫質會受影響嗎??
剛剛查了一下 是中x光學減焦增光接環??感恩大大
※ 編輯: smile75395 (118.161.200.197), 07/13/2014 22:44:46
→
07/13 23:13, , 9F
07/13 23:13, 9F
推
07/14 12:25, , 10F
07/14 12:25, 10F
推
07/14 19:45, , 11F
07/14 19:45, 11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