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FujiFilm的魚眼照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時間12年前 (2014/07/13 19:52), 12年前編輯推噓5(506)
留言11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,本po最近想入手FujiFilm的X-E1或X-M1 而本PO很喜歡魚眼所呈現的感覺,上網辜狗發現只有好像只有Samyang 8mm這顆 不曉得有沒有人能分享幾張中毒照勸敗呢??? F牌的魚眼真的好少....但我還是不想放棄它們的發色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200.1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5252338.A.532.html ※ 編輯: smile75395 (118.161.200.197), 07/13/2014 19:53:27

07/13 19:59, , 1F
我有E環的 如果不介意爛照的話可以貼給你參考
07/13 19:59, 1F
大大別這麼說,能分享我就很感激了^^

07/13 20:07, , 2F
三陽魚眼不錯 也可以考慮老俄這支魚眼
07/13 20:07, 2F

這隻我有看到,可是他能接上F牌??(有轉接環可以?) 而且APS-C還會有魚眼的感覺?? 抱歉 我沒有很懂 希望能見諒

07/13 20:11, , 4F
阿 APSC這支成像圈關係應該不適用 請忽略 顆顆
07/13 20:11, 4F
摁摁XD 謝謝大大分享:) ※ 編輯: smile75395 (118.161.200.197), 07/13/2014 20:12:50

07/13 20:22, , 5F
回你囉 感謝~希望不要因為我讓你解讀QQ
07/13 20:22, 5F

07/13 22:30, , 6F
買m42的版本,再加上m42-fx的減焦轉接環就有魚眼效果了
07/13 22:30, 6F

07/13 22:31, , 7F
只是很麻煩又很花錢倒是,不過多了玩m42老鏡的空間 XD
07/13 22:31, 7F

07/13 22:35, , 8F
我是指Zenitar 16mm Fisheye這支
07/13 22:35, 8F
感覺很棒耶 只是這樣畫質會受影響嗎?? 剛剛查了一下 是中x光學減焦增光接環??感恩大大 ※ 編輯: smile75395 (118.161.200.197), 07/13/2014 22:44:46

07/13 23:13, , 9F
m42-fx的好像只有某k牌有,個人覺得畫質會受影響 XD
07/13 23:13, 9F

07/14 12:25, , 10F
16轉APSC夠廣嗎
07/14 12:25, 10F

07/14 19:45, , 11F
去轉NIKON的10.5mm那顆看看阿
07/14 19:45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mdBoKo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mdBoKo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