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記憶卡莫名的讀不到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莫忘初衷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13 19:51), 編輯推噓2(207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以往我的記憶卡壞掉 都是用讀卡機讀記憶卡 然後視窗突然蹦出"請格式化XXX" 這時你只能鼻子摸摸 今天早上是 還有拍照都很正常 然後中午的時候去台北 在車上我在檢查相機的時候 就突然冒出 記憶卡無法存取 請重插或格式化記憶卡 重插 失敗 最後連相機格式化 都無法格式化 後來回家用讀卡機插 呈現沒有辦法讀到這張記憶卡的狀態 (記憶卡硬碟是灰灰的狀態) 為什麼會這樣 ...? 我是金士頓 sd10v/32GB 讀卡機是MobileLite G3 明天拿去維修中心該不會換一個新個給我吧 我有相片在裡面阿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5.53.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5252272.A.0D2.html

07/13 20:09, , 1F
換台讀卡機 推金士頓
07/13 20:09, 1F

07/13 20:45, , 2F
用r-studio救
07/13 20:45, 2F

07/13 22:23, , 3F
我讀都讀不到 怎麼用軟體救援= ="
07/13 22:23, 3F

07/14 00:28, , 4F
插電腦如果還讀得出硬碟代號還可以救,代號都沒有就不行了
07/14 00:28, 4F

07/14 14:21, , 5F
拿去維修中心當然只可能換一張新的給你阿,沒有原廠
07/14 14:21, 5F

07/14 14:21, , 6F
在佛心保固還要兼救資料的..如果換讀卡機都讀不到
07/14 14:21, 6F

07/14 14:22, , 7F
裝置,就要有心理準備了...除非願意花大錢送專業
07/14 14:22, 7F

07/14 14:22, , 8F
資料救援,但不保證能夠救回
07/14 14:22, 8F

07/14 18:50, , 9F
先換台讀卡機或重插試試看吧
07/14 18:50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mdAm3I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mdAm3I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