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森森購物的E-M1保固問題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Cyberda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13 18:00), 12年前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森森購物現在有九折,所以e-m1 kit組折下來只要55710 跟我在biccamera上查到用visa扣13%的錢差不多 然後雖然他標題上寫著的是公司貨,可是底下規格表的保固只有一年 於是我打去他們的客服詢問,客服人員也說他們的配合廠商不是元佑 不過很強調標題寫公司貨就一定是公司貨 這讓我有點怕怕的,不知道有人也剛好有在那購買olympus的相機嗎? 另外目前手上的器材為Olympus e-pl5 + 14mm F2.5 + 45mm F1.8 + 40-150mm 十月要到日本關西去旅行,因此看上了12-40mm F2.8這顆鏡頭比較方便 心想那乾脆加點錢買e-m1的kit組,這樣e-pl5給女朋友用,自己用e-m1 e-pl5到e-m1的昇級感會很大嗎?還是乾脆就買顆12-40mm就好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9.200.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5245648.A.67D.html

07/13 18:30, , 1F
很大
07/13 18:30, 1F

07/13 18:44, , 2F
森森不跟元佑配合很正常吧!通常還有經銷商,退換貨都
07/13 18:44, 2F

07/13 18:44, , 3F
是找經銷商。
07/13 18:44, 3F
喔喔,所以森森客服的意思是經銷商不是元佑,但代理商應該還是元佑的意思 那我就放心了

07/13 19:40, , 4F
蠻大的
07/13 19:40, 4F

07/13 19:42, , 5F
會這樣問感覺就是要換了XD
07/13 19:42, 5F
感謝樓上幾位的推坑,非常成功,等一下就去下訂,嗚嗚,最近要省吃儉用了~ ※ 編輯: aquagarden (124.9.200.39), 07/13/2014 22:14:05

07/13 22:43, , 6F
聽說Olympus的新機快發表囉 科科 真的不等等嗎?
07/13 22:43, 6F

07/13 22:44, , 7F
最近隔壁版E-M5好像很多人在拋售的 可以去觀察看看
07/13 22:44, 7F

07/13 22:52, , 8F
我會先買12-40,等新OM-D
07/13 22:52, 8F

07/14 00:14, , 9F
新出的OM-D會比E-M1高階嗎? 看那個森森價格好像滿優惠的
07/14 00:14, 9F

07/14 08:51, , 10F
新出的一定是em5 mk2之類的
07/14 08:51, 10F

07/14 12:25, , 11F
等EM5後繼機較好...O家以下犯上很嚴重XDD
07/14 12:25, 11F

07/14 13:22, , 12F
不知道有沒有成功拉你一把!? XD
07/14 13:22, 12F
嗚嗚,訂完了才出現拉上坑的文,已經來不及了 其實我會選e-m1而不是e-m5的原因其實主要是因為e-m1有wifi,而e-m10又沒有防手震 我知道為了這個理由選e-m1多這麼多錢還蠻沒道理的,我只是個超超業餘玩家 考慮一下e-m1應該是m43目前衝頂的機子,撐個三、四年應該沒問題 但如果e-m5的下一代加入wifi(應該是一定會加)、營幕又可翻轉自拍 我應該會吐血吧 ※ 編輯: aquagarden (223.143.41.64), 07/14/2014 19:39:54

07/14 19:43, , 13F
em10有防手震呀..囧?
07/14 19:43, 13F
噗,是五軸防手震啦,而且也沒有防滴防塵 ※ 編輯: aquagarden (223.143.41.64), 07/14/2014 20:21:58
文章代碼(AID): #1JmbZGPz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mbZGPz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