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nikon老鏡轉canon機身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玄寒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12 18:51), 12年前編輯推噓4(407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在家裡的防潮箱裡找到了爸爸以前在用的FM2,旁邊還有三顆鏡頭, 其中55定焦已經完全卡死了,所以不打算去處理他,另外兩顆是AF nikkor 28mm f/2.8 和sigma 70~210 f/4~5.6,因為已經有了canon 70~300,所以正在看應該要怎麼處理 sigma那一顆鏡頭(請大家給點意見> <),但是28mm那顆想要轉接來玩玩看,因為之前 都沒有拿過大光圈定焦(本人另外只有KIT鏡....),要買轉接環也不知道應該要買 哪一種,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解決 忘記講了,我目前使用的機身是CANON 650D PS.sigma那顆內部已經長霉了,28定焦也有一點點(還是入塵小弟才疏學淺不清楚), 如果要清的話大家建議哪一間店比較好(在台北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2.56.8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5162312.A.571.html ※ 編輯: ck0611 (223.142.56.89), 07/12/2014 18:52:47

07/12 19:04, , 1F
繼續玩FM2 不然就不要
07/12 19:04, 1F

07/12 19:08, , 2F
QQ老爸說不要再用底片了...
07/12 19:08, 2F

07/12 19:09, , 3F
所以基本上那台跟封印了沒兩樣
07/12 19:09, 3F

07/12 19:12, , 4F
55micro比較值得修吧
07/12 19:12, 4F

07/12 19:14, , 5F
28不會比你的kit好太多
07/12 19:14, 5F

07/12 20:07, , 6F
FM2很好用...
07/12 20:07, 6F

07/12 20:19, , 7F
買顆C50 F1.8應該比修來的省錢@@?
07/12 20:19, 7F

07/12 22:21, , 8F
這兩顆都不太價值 放棄吧
07/12 22:21, 8F

07/13 04:49, , 9F
好吧,謝謝各位大大,看來放棄好了QQ
07/13 04:49, 9F

07/13 10:37, , 10F
55不修送我好了科科
07/13 10:37, 10F

07/13 18:46, , 11F
光圈環完全報銷,對焦環很卡....
07/13 18:46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mHD8Ln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mHD8Ln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