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5200 D7100的鏡頭可交換使用嗎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Crook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12 10:32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身邊有一台d5200+1855 我知道D5200沒有機身馬達 如果把這顆1855鏡頭 裝在D7100上能用嗎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7.148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5132369.A.143.html

07/12 10:34, , 1F
可以用
07/12 10:34, 1F

07/12 10:49, , 2F
當然可以 1855有馬達
07/12 10:49, 2F

07/12 11:10, , 3F
可以囉~DX都可以
07/12 11:10, 3F

07/12 11:10, , 4F
AF-S的也可以
07/12 11:10, 4F

07/12 12:17, , 5F
AF鏡也可以 只是要手動對焦
07/12 12:17, 5F

07/15 04:02, , 6F
樓上是不是....寫反了?
07/15 04:02, 6F

07/15 10:24, , 7F
好像是..小弟寫反了@@@歹勢
07/15 10:24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Jm9vH53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m9vH53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