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急~雲林急徵nikon kit鏡(done)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時間12年前 (2014/07/11 23:53), 12年前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作者: ewpnawt8 (還是烙跑吧) 看板: DSLR 標題: [問題] 急~雲林虎尾斗南急徵nikon kit鏡 時間: Fri Jul 11 23:53:41 2014 12號早上7點要拍婚禮 因廣角鏡發生意外無法使用 希望可以商借一顆Nikon 18-55頂著先 很急~拜託了 謝謝 第一次手機發文 格式怪怪的請見諒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4.6.2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5094024.A.C66.html

07/12 00:41, , 1F
祝你徵到, 不過你的暱稱....
07/12 00:41, 1F

07/12 00:53, , 2F
沒注意到太古時期的暱稱XD
07/12 00:53, 2F

07/12 01:51, , 3F
手機快沒電了…先不看ptt了T.T
07/12 01:51, 3F
※ 編輯: ewpnawt8 (42.74.224.238), 07/12/2014 06:10:06

07/12 15:07, , 4F
是17-55吧? 18-55沒大光圈ㄟ@@
07/12 15:0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m0Y8nc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m0Y8nc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