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 Sigma30mm f1.4 ART 新手第一次開箱!!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檸檬尬冬瓜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11 23:36), 12年前編輯推噓9(902)
留言11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某次活動上跟朋友借到N家不知名型號的單眼 配上也沒注意到哪家的50mm定焦鏡 一拍之下驚為天人... 原本就知道大光圈的淺景深很棒 沒想到從自己手上攝出又是一種不同的感覺!!! 之後便是無限的爬文&抉擇 原本是想購入S15-50 f2.8 想說很多版友都推薦這顆的畫質 不過回到原點一想 驅使我敗家的動力是大光圈!!! 於是又開始埋頭尋找... 最後終於決定了30mm這個焦距的定焦鏡! 於是快遞先生就到了我家樓下... http://photo.xuite.net/wert3496922/19145199/1.jpg
燒燙燙的鏡頭阿~~~~~斯 http://photo.xuite.net/wert3496922/19145199/3.jpg
S家的鏡頭當然就是要選版友們說的恆佛公司貨囉~ http://photo.xuite.net/wert3496922/19145199/4.jpg
想要享有3年保固 就靠保證卡申請書了!! http://photo.xuite.net/wert3496922/19145199/5.jpg
雖然小小一顆 不過比原本的KIT鏡還要有重量 http://photo.xuite.net/wert3496922/19145199/6.jpg
原廠送的遮光罩 試拍感想: 一開始我嚇到 對焦超安靜 因為本魯只用過KIT鏡 所以沒體驗過其他的鏡頭 版上的神手們可能覺得我大驚小怪了 也不愧是大光圈的加持...怎麼拍都有唯美的感覺 不過...因為是隨便亂拍 所以就不PO上來傷眼睛了 等之後有各種測試數據之後在分享 第一次購入鏡頭 所以有些問題想請教眾版友們 1.有需要送回公司調焦嗎? 時間大概多久? 機身為650D 2.買鏡頭有附贈保護鏡 那還有需要去買更高階的保護鏡嗎? 對保護鏡比較沒有研究 只聽過B+W? 3.對於新鏡頭還需要注意什麼 ex:做什麼測試之類的? 問的問題可能有點可笑...不過第一次買鏡頭 怕疏忽掉什麼 所以還請版友不吝指教解答 最後 我又入了更深更深的坑阿 QAQ --

03/20 10:12,
白痴
03/20 10:12
不要罵人 水桶一個月

03/22 03:14,
哈 白痴
03/22 03:14

03/22 03:15,
啊.....
03/22 03:15

03/22 03:30,
哈 一樓好白痴
03/22 03:3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177.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5093003.A.DE8.html

07/11 23:41, , 1F
我是覺得...還是需要放上實拍的圖....
07/11 23:41, 1F
最近這兩天就會去拍了 因為這禮拜相機不在身邊 所以也無法去測試 ※ 編輯: wert3496 (1.175.177.15), 07/11/2014 23:44:06

07/11 23:50, , 2F
要不要調焦不是應該問你嗎?再說連實拍圖都沒有我們幫你看?
07/11 23:50, 2F

07/12 00:14, , 3F
他總公司在台中的樣子 直接拿去調不用等多久
07/12 00:14, 3F

07/12 00:29, , 4F
有沒有準焦你自己看不出來嗎??
07/12 00:29, 4F

07/12 00:47, , 5F
大概原PO算新手 不太確定自己看得對不對吧 我一開始也是
07/12 00:47, 5F
大大一語中的 我倒是真的不知道怎樣才叫做準焦...

07/12 10:49, , 6F
30mm有art?
07/12 10:49, 6F
有唷

07/12 11:24, , 7F
30mm art已用一年,相當滿意!
07/12 11:24, 7F

07/12 12:47, , 8F
30 art用超過半年 雖然沒準焦但是懶得拿去條..
07/12 12:47, 8F

07/12 20:45, , 9F
正確選擇
07/12 20:45, 9F

07/13 00:21, , 10F
用了一年 超愛
07/13 00:21, 10F

07/13 16:26, , 11F
便宜低調ART~~
07/13 16:26, 11F
低調是真的...不過對我來說不太便宜 QAQ ※ 編輯: wert3496 (1.173.23.166), 07/13/2014 21:44:57
文章代碼(AID): #1Jm0IBte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m0IBte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