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 Sigma30mm f1.4 ART 新手第一次開箱!!
某次活動上跟朋友借到N家不知名型號的單眼
配上也沒注意到哪家的50mm定焦鏡
一拍之下驚為天人...
原本就知道大光圈的淺景深很棒
沒想到從自己手上攝出又是一種不同的感覺!!!
之後便是無限的爬文&抉擇
原本是想購入S15-50 f2.8 想說很多版友都推薦這顆的畫質
不過回到原點一想 驅使我敗家的動力是大光圈!!!
於是又開始埋頭尋找...
最後終於決定了30mm這個焦距的定焦鏡!
於是快遞先生就到了我家樓下...
http://photo.xuite.net/wert3496922/19145199/1.jpg

燒燙燙的鏡頭阿~~~~~斯
http://photo.xuite.net/wert3496922/19145199/3.jpg

S家的鏡頭當然就是要選版友們說的恆佛公司貨囉~
http://photo.xuite.net/wert3496922/19145199/4.jpg

想要享有3年保固 就靠保證卡申請書了!!
http://photo.xuite.net/wert3496922/19145199/5.jpg

雖然小小一顆 不過比原本的KIT鏡還要有重量
http://photo.xuite.net/wert3496922/19145199/6.jpg

原廠送的遮光罩
試拍感想:
一開始我嚇到 對焦超安靜
因為本魯只用過KIT鏡 所以沒體驗過其他的鏡頭
版上的神手們可能覺得我大驚小怪了
也不愧是大光圈的加持...怎麼拍都有唯美的感覺
不過...因為是隨便亂拍 所以就不PO上來傷眼睛了
等之後有各種測試數據之後在分享
第一次購入鏡頭 所以有些問題想請教眾版友們
1.有需要送回公司調焦嗎? 時間大概多久? 機身為650D
2.買鏡頭有附贈保護鏡 那還有需要去買更高階的保護鏡嗎?
對保護鏡比較沒有研究 只聽過B+W?
3.對於新鏡頭還需要注意什麼 ex:做什麼測試之類的?
問的問題可能有點可笑...不過第一次買鏡頭
怕疏忽掉什麼 所以還請版友不吝指教解答
最後
我又入了更深更深的坑阿 QAQ
--
→
03/20 10:12,
03/20 10:12
不要罵人 水桶一個月
推
03/22 03:14,
03/22 03:14
→
03/22 03:15,
03/22 03:15
推
03/22 03:30,
03/22 03:3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177.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5093003.A.DE8.html
→
07/11 23:41, , 1F
07/11 23:41, 1F
最近這兩天就會去拍了 因為這禮拜相機不在身邊
所以也無法去測試
※ 編輯: wert3496 (1.175.177.15), 07/11/2014 23:44:06
推
07/11 23:50, , 2F
07/11 23:50, 2F
推
07/12 00:14, , 3F
07/12 00:14, 3F
推
07/12 00:29, , 4F
07/12 00:29, 4F
推
07/12 00:47, , 5F
07/12 00:47, 5F
大大一語中的 我倒是真的不知道怎樣才叫做準焦...
推
07/12 10:49, , 6F
07/12 10:49, 6F
有唷
推
07/12 11:24, , 7F
07/12 11:24, 7F
推
07/12 12:47, , 8F
07/12 12:47, 8F
→
07/12 20:45, , 9F
07/12 20:45, 9F
推
07/13 00:21, , 10F
07/13 00:21, 10F
推
07/13 16:26, , 11F
07/13 16:26, 11F
低調是真的...不過對我來說不太便宜 QAQ
※ 編輯: wert3496 (1.173.23.166), 07/13/2014 21:44:57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