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pentax電池架
小弟我用的是pentax k-r
三年前買的
除了當初的一顆原廠電池外,還加購了一顆副廠電池
用了兩年後副廠電池掛了
在台中某間相機店買了兩顆副廠電池
第一次使用,其中一顆就是壞的
另一顆的電量低得不是很正常
用了5個月也掛了...
想說換成用電池架應該會比較好
但在沒屋頂搜尋的結果似乎沒有原廠的(價格約300)
請問有沒有大大有這方面的經驗?
副廠電池架推薦使用嗎?
中部有沒有地方可以買得到原廠電池架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4.43.1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5347895.A.C77.html
推
07/15 09:30, , 1F
07/15 09:30, 1F
推
07/15 19:12, , 2F
07/15 19:12, 2F
推
07/15 22:53, , 3F
07/15 22:53, 3F
推
07/31 09:31, , 4F
07/31 09:31, 4F
→
07/31 09:32, , 5F
07/31 09:32, 5F
→
07/31 09:32, , 6F
07/31 09:32, 6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