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pentax電池架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titan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14 22:24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我用的是pentax k-r 三年前買的 除了當初的一顆原廠電池外,還加購了一顆副廠電池 用了兩年後副廠電池掛了 在台中某間相機店買了兩顆副廠電池 第一次使用,其中一顆就是壞的 另一顆的電量低得不是很正常 用了5個月也掛了... 想說換成用電池架應該會比較好 但在沒屋頂搜尋的結果似乎沒有原廠的(價格約300) 請問有沒有大大有這方面的經驗? 副廠電池架推薦使用嗎? 中部有沒有地方可以買得到原廠電池架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4.43.1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5347895.A.C77.html

07/15 09:30, , 1F
應該不好買,去普羅問看看,也許可以代訂
07/15 09:30, 1F

07/15 19:12, , 2F
露天應該買得到吧
07/15 19:12, 2F

07/15 22:53, , 3F
有需要原廠D-BH109電池架再跟我說吧
07/15 22:53, 3F

07/31 09:31, , 4F
原廠價格是破千吧,網路線上購物會有
07/31 09:31, 4F

07/31 09:32, , 5F
副廠大概注意尺寸精度是否良好,有些副廠尺寸精度稍差
07/31 09:32, 5F

07/31 09:32, , 6F
電池架會略長一點,會放入電池室較緊
07/31 09:32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m-Wtnt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m-Wtnt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