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6000配蔡或a7Kit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大吉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11 08:29), 12年前編輯推噓7(7010)
留言17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不算業餘攝影師 但挺喜歡攝影的 專業術語我不是非常懂 不過拍照也auto一段時間了 現在手上持有的是Nex-C3 Sel30-M35 Sel16-F28 SeL50-F18 爬文過了 我現在的預算約5萬左右 8月份要去京阪 想買個新機子 平日特別喜歡拍 貓 人臉 花 狗 的特寫 但是也希望平日生活或是旅遊風景能入鏡 看過許多文章 大部分是推薦A7kit 或是Nex配上Sel1670z 或是Sel24f18z 或許上全幅是一個好選項 但短期之內不會有閒錢購買蔡司鏡頭 所以希望大大可以給點指教 有甚麼樣的組合最符合我現在的情況 如有冒犯請見諒冷 謝謝前輩指點 最重點事項:相機壞了XXX元收是南蠻土語,翻譯成中文是"恭喜,你的相機沒事"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229.19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5038570.A.CA3.html

07/11 08:30, , 1F
好像忘記刪掉聲明了.. 請問怎樣編輯
07/11 08:30, 1F

07/11 08:39, , 2F
大寫E
07/11 08:39, 2F

07/11 08:55, , 3F
e35 f1.8這顆不錯,沒有望遠需求跟1650一起用就夠了
07/11 08:55, 3F

07/11 08:57, , 4F
c3換a6k應該滿有感的
07/11 08:57, 4F

07/11 09:01, , 5F
E35F18就看焦段習不習慣 習慣的話畫質很不錯
07/11 09:01, 5F

07/11 09:18, , 6F
把apsc鏡頭全清掉 應該夠買a7kit配35 2.8吧
07/11 09:18, 6F
※ 編輯: oscar9009 (114.36.229.196), 07/11/2014 09:30:33

07/11 09:30, , 7F
感謝回答
07/11 09:30, 7F

07/11 10:01, , 8F
A7-Kit就蠻不錯的了
07/11 10:01, 8F

07/11 10:07, , 9F
推24mm f1.8za 感覺比A7 + KIT更有感
07/11 10:07, 9F

07/11 10:19, , 10F
想請問一下,24Z似乎沒有防手震,而A6000本身也沒有,請
07/11 10:19, 10F

07/11 10:20, , 11F
問這代表是手持夜拍會比較難穩定,沒有防手震大概在哪些
07/11 10:20, 11F

07/11 10:20, , 12F
情況下對新手來說會比較難以適應的??
07/11 10:20, 12F

07/11 10:27, , 13F
長焦端吧,其實50應該還好
07/11 10:27, 13F

07/11 13:47, , 14F
E16 跟E50 很好用阿
07/11 13:47, 14F

07/11 16:07, , 15F
沒防手鎮 就鎖定快門在安全值 24Z光圈大 快門也較容易拉高
07/11 16:07, 15F

07/12 00:59, , 16F
24菜真的用不到防手震…大光圈配機身高iso
07/12 00:59, 16F

07/12 01:00, , 17F
f1.8畫質就很好了(當然縮一下會更好) 所以用不到防手震
07/12 01:00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Jlo_goZ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lo_goZ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