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作品] 只要將查克力集中在腳下 [D90]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misimisu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10 13:47), 12年前編輯推噓19(1902)
留言21則, 2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=========== 技巧文解說區 ============= 教學照片:http://ppt.cc/XVgl 拍攝時間:7/1 黃昏時段 拍攝地點:南澳的鹽湖 使用相機:D90 使用鏡頭:Tokina T116 EXIF資訊:曝光秒數 1/320 光圈 F2.8 焦距 11mm ISO速度 320 出圖軟體 PhotoShop 閃燈擊發 no 模式 光圈先決 測光 平均測光 手動白平衡 3300k 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: 在修圖上只有微調色溫,拉對比調整曲線這些小操作 這張照片個人認為主要還是規範在風景照裡面 拍景真的是看天吃飯阿 不能有風,否則水面上就是一波又一波的波浪 雲的分布,像這張個人認為就太少 難得湖面可以反射天空 若是多點雲就完美 這個點跑去拍了三四次, 不是風太大,水太多,太少,沒有雲等等的問題 所以還是只有第一次拍出自己所想的 心得就是真的很看天氣阿 =========== 成品分享區 =========== 作品連結:http://ppt.cc/XVgl 作品說明:只要將查克拉集中在腳下,就可以在水面上走了... --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NeO_fDYt7Ls 點了他吧 一打開會讓你想關掉 開始看會讓你笑 看完他你會轉給別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43.245.1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4971247.A.9F1.html ※ 編輯: misimisu (1.143.245.130), 07/10/2014 13:48:13

07/10 14:02, , 1F
好看推 不過標題可以再想想XDDD
07/10 14:02, 1F

07/10 14:20, , 2F
有梗哈哈哈
07/10 14:20, 2F

07/10 14:43, , 3F
可是瑞凡…你標題寫的是查克利…
07/10 14:43, 3F

07/10 14:43, , 4F
07/10 14:43, 4F

07/10 15:22, , 5F
這張好棒
07/10 15:22, 5F

07/10 15:26, , 6F
神人
07/10 15:26, 6F

07/10 16:14, , 7F
07/10 16:14, 7F

07/10 16:48, , 8F
cool
07/10 16:48, 8F

07/10 17:30, , 9F
好酷!!
07/10 17:30, 9F

07/10 17:34, , 10F
很棒的idea
07/10 17:34, 10F

07/10 17:55, , 11F
拍的真讚!
07/10 17:55, 11F

07/10 19:22, , 12F
07/10 19:22, 12F

07/10 19:27, , 13F
07/10 19:27, 13F

07/10 19:58, , 14F
07/10 19:58, 14F

07/10 22:51, , 15F
可以出國比賽了
07/10 22:51, 15F

07/11 00:11, , 16F
很有梗,雖然標題有錯字
07/11 00:11, 16F

07/11 01:56, , 17F
我看成巧克力XD
07/11 01:56, 17F

07/11 04:38, , 18F
南澳鹽湖害我以為宜蘭南澳什麼時候有鹽湖
07/11 04:38, 18F

07/11 04:38, , 19F
GOOGLE之後才發現是南澳洲XD
07/11 04:38, 19F

07/11 21:06, , 20F
召喚Olympus,請讓我在水上使用千鳥系統放電...
07/11 21:06, 20F

07/12 01:01, , 21F
還滿喜歡的!
07/12 01:01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lYZldn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lYZldn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