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7100搭sb910無法離機引閃?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Elmo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10 04:11), 編輯推噓5(505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下班去了士林把sb910帶回家, 研究了一會熟悉功能後,就來試玩離機閃, 新介面滿人性化,照著說明書設定好閃燈跟機身後, 卻都無法引閃? 閃燈用advanced su-4兩種模式都試過,內閃也都打開,爬了文看youtube上的設定影片, 確定基本設定都對! 原以為sb910接收處被擋到,直接內閃打也沒反應… 機身內閃模式每個都試過,不閃就是不閃,裝上機頂就乖乖工作= = 囧,第一支閃燈就買到有問題的?>< ps.因為還沒買充電電池,先用全新鹼性電來測試,應該不是這原因吧? 求解惑………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7.242.1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4936696.A.C96.html

07/10 05:00, , 1F
內閃有設定CLS嗎?不然就只是一般的內閃而已
07/10 05:00, 1F

07/10 07:46, , 2F
內閃要進入目錄選單去設定!
07/10 07:46, 2F

07/10 08:56, , 3F
內閃要設定成CMD模式,閃燈背面撥盤要轉到REMOTE模式
07/10 08:56, 3F

07/10 14:01, , 4F
機身有設cmd模式,群組頻道也都跟外閃一樣,910有轉到remote
07/10 14:01, 4F

07/10 14:01, , 5F
~測試照910都沒發光………
07/10 14:01, 5F

07/10 14:23, , 6F
若都照說明書做,還是不行,那就該想是否買到機王??
07/10 14:23, 6F

07/10 15:08, , 7F
拿過去請教電源吧
07/10 15:08, 7F

07/10 21:01, , 8F
行動電源表示:
07/10 21:01, 8F

07/11 16:31, , 9F
早上剛收到sanyo低自放,充飽再來測試,真不行就只能回去問
07/11 16:31, 9F

07/11 16:31, , 10F
店家了><
07/11 16:31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JlQ7uoM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lQ7uoM (DSLR)